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总部、区部是否人力暴涨,是否应该裁员,节省人事费用?

双Q

积分:103    金币:34

双Q

积分:103    金币:34
  |   只看他 2楼
高层人没少只会多,是否???????

zjlxdl

积分:115    金币:44
  |   只看他 3楼
是呀,看看有多少吃干饭的高层,有的基本没上班,或随便安排给什么职位,不也拿很高工资吗?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楼
传说在总部,在电梯里随便踩着某位的脚都是什么总,可是真的就有那么多的总们在执行老板的指示,在为公司创造财富吗?我看不尽然。

双Q

积分:103    金币:34
  |   只看他 5楼
那在总部走路可要小心哦,那些老总的脚可金贵哟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6楼
所以指挥的人多了,下面倒还不知道怎么做了。

新一佳舞美师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各位同仁:
  只怪我们命不好呀,真的是中了那句老话:人怕入错行呀,打死我也不会让我的小孩做零售.....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8楼
走错路了从新再找那还不行吗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9楼
兄弟说的容易啊。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10楼
是啊,决策一旦出现问题,就很难去弥补了

402783682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1楼
我是新一佳的防损,我在新一佳南海大沥店,我想跟你说点事,其实也不大,但是我感觉到委屈了,特别的委屈真的,今天我在上夜班刚下班,八点钟。我们商场,有一批不知道是现采的商品还是清仓的商品放那好多天了我也就买了一件、《电饭煲》当时家电专柜的收银还没有上班,我就拿到了一楼收银线来买单,我刚出来还没买了我们防损助理就过来对我一阵盘问,说这是不是特价商品,我说是燃后他让我不要买了,等一下他去二楼看一下价格让我在买,我没说什么我在那等,等来了后他就凶凶的对我说。一后不要买这些商品了,怎么怎么的,说这些不能买。
        现在,我感觉挺不好过的,
 
   第一`我是以一个顾客的身份去买的。我没有受到因该的尊重。
   第二`我在那里等他去核实后他却对我说这是限量的员工不能买《那东西根本没限量销售而且还有好多在堆头上》
   第三`我感觉自己在卖场无私的工作着,对那千来块钱的工资戳戳有余,当我在默默的监督别人时我的上级却在怀疑我,我感觉接受不了。如果我自己都监督不了我还怎么去监督别人,与其怀疑我不如把我炒了好过。
  第四,以警告的语气来对我说下次不准在买了,难到我在超市工作后我联做顾客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