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分享]即将离开大润发之感想。。。。。。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21楼
??????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22楼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碧血麒麟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楼主说的太好了,文采很不错,比较严重的问题都一带而过,比较黑暗的地方都巧妙的略过了。太有才了!!

jinshiyuan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24楼
顶》》》》
我是过来人,看到这些就想起当时,真是过眼云烟啊。
我是华南第一期的,当时主要是看不惯人资的所谓变态女人-武经理才离开的,庆幸自己离开得早啊。
---------------------------------------------------
珠宝网店 http://shop34972446.taobao.com/

我是MM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大润发就是时间太长了。。。。。。

重点炮灰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2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唉~~~~~~~~~`你Y太有才了,你到咱东北那小地方混,有你吃喝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