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直接把他的名字公布上来,大家知道了他就会改邪归正了。呵呵!
---------------------------------------------------
枫叶片片
| 只看他
3楼
LZ 所说,也许并不是真正的官僚,而只是一个懒虫?至少是个不称职的manger,而我看来,人人乐的官僚主要还是体现在邮件中,大家只要仔细了,就会发现,人人乐的邮件确实很官僚,比如:邮件不允许越级发送,就是分店主管不允许直接发总部,必须要过分公司;
最多的字就是“同意”,“请跟进!”,
比如:总部某经理发邮件给分店,就必须有至少4,5个请跟进,何总下分店,必须研究谁去接?是店总,还是执行副总?提前还要叫某主管要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在我看来,这个才是真正的官僚!
红问号
积分:47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他还能在干吗?每天想着下一个被干掉的店长是谁.比如说2004年的金牌店长都下岗了,难道是他真的没能力还是其它因素.
---------------------------------------------------
红问号
| 只看他
5楼
这还要公布名字,大家认真思考思考就知道是谁?还不是总部有人呗!只要领导说他行就行.你们这些人总是在说别的部门拉帮派,我看营运部拉帮派很明显,为何没人谈?这个问题值得大家深思.支持红问号有能力的被干掉,反而没能力的坐享其成.
---------------------------------------------------
经理人
朱晓疯
积分:86 金币:26
| 只看他
6楼
这很正常,没人管嘛!
---------------------------------------------------
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常流
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强忍着不曾回头
| 只看他
8楼
呵呵,拿着老板的薪水老板都不吭声!
我们还需要说什么吗?
俗话说: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兵!
官僚的店长同样也带领出一批官僚的主管!
风气就是这样形成的!
同时,这也是人人乐之风!









---------------------------------------------------
选择什么都不要选择放弃!
| 只看他
11楼
各位战友:大家好勒!
人人乐从成立到今天,应该说经历了无数的风险,多次死里逃生;从小到大、由点到面,逐渐发展为全国性的、网络式连锁公司;但人人乐却也涌现出一批批在“吃、喝、嫖、赌”方面表现“卓著的先进性代表人物”,这些代表主要分布为人人乐培养出现的“土店总们”,他们的显著特征:农民、商人、土匪与侵略者的糅合体;即:农民式经营思路+商人式人生品格+土匪式管理风格+入侵者式生活作风”;他们在不择手段追逐物质财富的同时,也毫不含糊掩饰其肉体的贪欲;更令人“佩服”的是他们培养出一批批“接班人”,为人人乐的发展壮大一直输入一批批“新鲜”血液。
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可以尽情讨论讨论!!可以举例说明,举一反三!
---------------------------------------------------
选择什么都不要选择放弃!
| 只看他
14楼
现在的店总有几个是务实的呢?出了事就推给下面的人,有功就自己上!对下面的人最多就是表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