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个别店总官僚作风严重

LEYOUYOU

积分:28    金币:4

枫叶片片

积分:218    金币:44
  |   只看他 2楼
直接把他的名字公布上来,大家知道了他就会改邪归正了。呵呵!
---------------------------------------------------
枫叶片片

中国老板

积分:140    金币:24
  |   只看他 3楼
LZ 所说,也许并不是真正的官僚,而只是一个懒虫?至少是个不称职的manger,而我看来,人人乐的官僚主要还是体现在邮件中,大家只要仔细了,就会发现,人人乐的邮件确实很官僚,比如:邮件不允许越级发送,就是分店主管不允许直接发总部,必须要过分公司;
最多的字就是“同意”,“请跟进!”,
比如:总部某经理发邮件给分店,就必须有至少4,5个请跟进,何总下分店,必须研究谁去接?是店总,还是执行副总?提前还要叫某主管要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在我看来,这个才是真正的官僚!

红问号

积分:47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他还能在干吗?每天想着下一个被干掉的店长是谁.比如说2004年的金牌店长都下岗了,难道是他真的没能力还是其它因素.
---------------------------------------------------
红问号

路线斗争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这还要公布名字,大家认真思考思考就知道是谁?还不是总部有人呗!只要领导说他行就行.你们这些人总是在说别的部门拉帮派,我看营运部拉帮派很明显,为何没人谈?这个问题值得大家深思.支持红问号有能力的被干掉,反而没能力的坐享其成.
---------------------------------------------------
经理人

朱晓疯

积分:86    金币:26
  |   只看他 6楼
这很正常,没人管嘛!
---------------------------------------------------
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常流
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强忍着不曾回头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7楼
每日早朝时间为整点9时许;屁股被太阳晒烫了才上班!
从不参加店内没月两次的员工大会,也不他在干吗?

黑洞系列!

积分:162    金币:49
  |   只看他 8楼

呵呵,拿着老板的薪水老板都不吭声!

我们还需要说什么吗?

俗话说: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兵!

官僚的店长同样也带领出一批官僚的主管!

风气就是这样形成的!

同时,这也是人人乐之风!

 

---------------------------------------------------
选择什么都不要选择放弃!

木马比比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说的好  很正确 尤其是那邮件 哎 私营企业非要摆出政府的官僚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10楼

官僚到处都有,中国要改变

黑洞系列!

积分:162    金币:49
  |   只看他 11楼

 各位战友:大家好勒!

     人人乐从成立到今天,应该说经历了无数的风险,多次死里逃生;从小到大、由点到面,逐渐发展为全国性的、网络式连锁公司;但人人乐却也涌现出一批批在“吃、喝、嫖、赌方面表现“卓著的先进性代表人物”,这些代表主要分布为人人乐培养出现的“土店总们”,他们的显著特征:农民、商人、土匪与侵略者的糅合体;即:农民式经营思路+商人式人生品格+土匪式管理风格+入侵者式生活作风”;他们在不择手段追逐物质财富的同时,也毫不含糊掩饰其肉体的贪欲;更令人“佩服”的是他们培养出一批批“接班人”,为人人乐的发展壮大一直输入一批批“新鲜”血液。

   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可以尽情讨论讨论!!可以举例说明,举一反三!

---------------------------------------------------
选择什么都不要选择放弃!

一夜听雨

积分:99    金币:48
  |   只看他 12楼

没有监督的权力的必然结果.

yijiaxiao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3楼

顶一下

有南宁的没?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14楼
现在的店总有几个是务实的呢?出了事就推给下面的人,有功就自己上!对下面的人最多就是表扬一下!

S敢言S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15楼
高层真的需要整顿了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6楼

其实店长是最可怜的人。因为上层那一群猪与下面的隔阂导致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