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美国总统- 该帖于 2007-11-16 23:0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老店多了,没什么,我们这有好多呢??
有的也没什么油水,就是走了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也多的是.
大润发的课长,不是水平很高的。你明白吗??
| 只看他
3楼
楼主一定是华东区的,大润发就有这种现象.上海很多课长要提升为经副理都不干.宁愿作课长.嘿嘿.....其中滋味尽在不言中.........
---------------------------------------------------
谦卑地做人,勤快地做事!虚心地学习,感恩有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