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强烈批评港澳店的班车

企划+营销

积分:323    金币:140
  |   只看他 楼主
13号线黎安线下午15:05从大润发发车,到第7站应是15:31(时间表上印着)。我于15:15就在后车,气愤的是等到15:36分班车始终未来。这么没有时间概念!!天还下着雨,在雨中等了20分钟车子还未来。让我怎么样相信大润发的诚信。之前我母亲也遇到过此事。让人真不敢相信!!!!
强烈谴责该行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