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精彩的“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对白!**(申请加精)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1楼
也会将佛教事业推向高峰.

裤子

积分:90    金币:4
  |   只看他 22楼
深有感触... ...深受其害... ...!!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23楼
通过我对女性的了解,凡是女人在超市这个行业里做到了一定的位置,她们的心里就发生了变态,总想着如何折磨男人,我遇到的基本都是这样的,呵呵!!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4楼
故事四:
女主角:原BH店纺织处长吴念蓉
男主角:BH店纺织处某下属

女主角:五一黄金周的货订够了没有?
男主角:已经订足够了。确保不缺货!
女主角:那就把订货计划表打一份给我看。
男主角:给,我有现成的。
。。。。。。。。。。。。。
女主角:这个单品怎么只订了50个?
男主角:这个单品卖的很一般。最旺的时候每天也只卖4、5个。订50个足够了。
女主角:开什么玩笑!订这么一点!怎么够卖!
男主角:我能确保。订太多供应商也会根据销量送货。
女主角:不行!订100个!
男主角:真的!绝对不会缺货!
女主角:我是处长我说了算!(并顺手在订货计划表上直接修改,并强行加订量)
。。。。。。。。。
五一黄金周过后
。。。。。。。
女主角:看过你的“NON-MOVE ITEM LIST”没有?
男主角:看过。正在退货。但还有部分正在协商供应商退货。。。
女主角:为什么订这么多!卖也卖不了!你们订货难道不看销售报表!!!
男主角:。。。。这是你的要求啊。。。。
女主角:我有说过吗?!!订货的时候不要随便忽悠我!!!
男主角:????
女主角:做事情要动脑筋!******开什么玩笑!!走去小会议室,我要好好跟你上上课!
男主角:。。。。(记事本里还夹着那张修改过的订货计划表)

长达3个小时的“课”。。。。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25楼
有病就去看看,可别把她耽误了!!这病拖不得!!

不过她好像已经去CCU了吧!!

毛主席万岁

积分:82    金币:17
  |   只看他 26楼
那个变态去那里了啊 是合肥还是北京啊?

毛主席万岁

积分:82    金币:17
  |   只看他 27楼
不在沉默的羔羊 你现在怎么样啊? 很想你啊!

C4 Crazy

积分:142    金币:57
  |   只看他 28楼
员工的天性就是服从,老板的天性就是随机应变,

zhoudayi

积分:71    金币:10
  |   只看他 29楼
经典~顶下~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30楼
哈哈
好厉害的处长啊

无脸蓉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31楼
haha (**员)已经帮我封了“不在沉默的羔羊”的名!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3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通过我对女性的了解,凡是女人在超市这个行业里做到了一定的位置,她们的心里就发生了变态,总想着如何折磨男人,我遇到的基本都是这样的,呵呵
!!

顶了!
哈哈,就是这么巧,好又多某店也有一个这样的百货处长!
那个交待1.2.3.4.5.6.7.8.9.......跟进处理的事,又说加班辛苦早点下班的故事,很是耳熟.
---------------------------------------------------
2011会更好!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33楼
开什么玩笑!
哈哈,有意思的口头禅!
---------------------------------------------------
2011会更好!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34楼
哈哈。你是负责洗化类的吧?宝洁公司是很牛!

机阿存款车1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好可怜的男人

将招商进行到底

积分:550    金币:54
  |   只看他 36楼
努力吧,孩子们,做到上级再说。

百超商人

积分:181    金币:14
  |   只看他 37楼
黑呀!这就是高智商的家乐福???????

仓库屎壳郎

积分:196    金币:85
  |   只看他 38楼
哈哈哈!!
和宝山店钱琦一个样!!
处长当的像畜生!!!
嘴巴出大便

蜘蛛侠客

积分:126    金币:49
  |   只看他 39楼
这样的处长多的是,根据心情来骂人!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40楼
恩.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
很多处长都是提拔上去的
希望当上处长的人都能想想以前,以后不要同样的错误就好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