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精彩的“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对白!**(申请加精)

看看热闹,说说闲话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41楼
听说60-66的女领导们都挺厉害的,估计这个是魁首吧

tokiki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42楼
现在的人压力比较大,工作,生活...... 女性提早更年的比例也也比以前有所上升,特别是一些白领女性尤为明显,建议这位处长,工作之余多多搞点业余活动,放松心情,每天对着镜子练习笑容.保持良好的心情.对下属多多体恤啊~~~毕竟你要靠他们才能做稳位置!!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43楼
恩.
很多处长都是依据心情来骂人
真是这样

悠悠游游

积分:157    金币:9
  |   只看他 44楼
呵呵。。。在家乐福这样的景况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原因很多。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门店管理人员大部分都是素质比较低下的人员。

随意看看的猫

积分:66    金币:14
  |   只看他 45楼
可笑,一个球队出了问题,一般是换教练,没听说把所有球员都换了,因为大部份球员素质比较低下
---------------------------------------------------
随意看看的猫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46楼
一般情况下,换了教练后会重新组织选拔首发主力队员
---------------------------------------------------
2011会更好!

大猫2008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47楼
吴念蓉 是哪家店 的了, 她怎么可以强?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48楼
据说现在调北京了.
一个连P4系统都不会用的"资深处长",一个特别喜欢随口说"骂B".一个可以唠叨时间长达3小时,(而且10句重复5句)的**大龄未婚女人.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49楼
永别了!C4

变态部门

积分:-62    金币:-22
  |   只看他 50楼

赶快,再发病就呀人命呀!!

coccool

积分:143    金币:42
  |   只看他 51楼
这种情景曾经也是常见。。。。

南方豆子

积分:47    金币:22
  |   只看他 52楼

这在家乐福是常见现象。处长以及以上的人都这个样子。坏事情承担责任的绝对是下属。有了成绩来享受的绝对是这些垃圾。真正有能力的。做到对事不对人的处长以及处长以上的。我是没有见过几个。特别是在南区这个没有地方可以说理的地方。

buhaipa

积分:53    金币:23
  |   只看他 53楼

没能力的表现,那你要把她说的全都记录下来,需要的时候可以作为证据。不过对这种人事没有理可以讲的。

wlkerqwoi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54楼
来支持一下
支持一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