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MM,以及以上所有的朋友,我是一个在家乐福南北区都待过的人.我现在在乌鲁木齐三店,目前的情况我很有发言权.整体对比店长我接触过很多,乌鲁木齐3店的店长算是个很优秀的店长了,我在南区的时候和知秋MM也打过交道.心理话:南区太烂了,没有对人的尊重,只有加班,还有天天做绣,天天应付上面的检查.门店想办法去骗上面检查的人.每个人都装做自己很忙碌......总之失望.....南区的店长更是做绣的高手,工作嘛比乌鲁木齐3店差很远了,
乌鲁木齐3店总体是向着怎么样努力把销售和毛利搞好去工作的.喊口号不干事情的人很少.所以整个乌鲁木齐3店目前的营业额和毛利都是超的,而且绝对不是靠大宗称起来的.确实是做了很多的工作才有目前的现状的..
现在整个乌鲁木齐的课长、员工工资确实是全中国最低的了,这也是乌鲁木齐难招人的最根本原因了.也许是乌鲁木齐城市最大的隐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