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聊聊乌鲁木齐三店

lazybone1972

积分:46    金币:2
  |   只看他 21楼
第2楼的同志,给你纠正一个小常识:乌鲁木齐和内地有2个小时的时差,10点开业就相当于在你的城市8点开业

变态部门

积分:-62    金币:-22
  |   只看他 22楼
前后台是不是从这里出发的,!!

西北人好

积分:109    金币:37
  |   只看他 23楼
也不怎么样.那样不好?我是这样认为的.
---------------------------------------------------
西北人好

百超商人

积分:181    金币:14
  |   只看他 24楼
一群精英的心声!妙!才知道什么是自欺欺人吧。家乐福无知!

百超商人

积分:181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一群精英的心声!妙!才知道什么是自欺欺人吧。家乐福无知!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26楼

我是家乐福乌鲁木齐3店的你们说的的确没错是,老大来的时候我们是在做秀

可那又怎么办呢 我也没办法呀

人员在精简 工资在降低  在乌鲁木齐这行里家乐福的工资在同规模的店里算是低的了

根本招不上人,怎么做工作呀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27楼

^_^    不哭不哭

我不喜欢作秀  就离开了家乐福

楼上的不是菜鸟,家乐福最大的财富就是还有很多干劲十足的员工在奋斗着,一时方向错误,换个舵手就一帆风顺了。

 

 

加油 家乐福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总是加班

积分:147    金币:44
  |   只看他 28楼

知秋MM,以及以上所有的朋友,我是一个在家乐福南北区都待过的人.我现在在乌鲁木齐三店,目前的情况我很有发言权.整体对比店长我接触过很多,乌鲁木齐3店的店长算是个很优秀的店长了,我在南区的时候和知秋MM也打过交道.心理话:南区太烂了,没有对人的尊重,只有加班,还有天天做绣,天天应付上面的检查.门店想办法去骗上面检查的人.每个人都装做自己很忙碌......总之失望.....南区的店长更是做绣的高手,工作嘛比乌鲁木齐3店差很远了,

乌鲁木齐3店总体是向着怎么样努力把销售和毛利搞好去工作的.喊口号不干事情的人很少.所以整个乌鲁木齐3店目前的营业额和毛利都是超的,而且绝对不是靠大宗称起来的.确实是做了很多的工作才有目前的现状的..

现在整个乌鲁木齐的课长、员工工资确实是全中国最低的了,这也是乌鲁木齐难招人的最根本原因了.也许是乌鲁木齐城市最大的隐患了......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29楼

总是加班 你可以算是老家乐福了   是呀 我们现在还在这坚持  就是为了一种信念

人员的问题是可以克服的 只要一个人稍微多干一点就可以把缺少的地方补起来

可现在关键是怎么把那些干了1年以上的老员工留住 ,虽然有时候大家都觉得老员工

爱偷尖耍滑可是那是我们一手带出来的人  他们最熟悉我们的工作程序 已经养成了

家乐福的习惯   这些优秀的人在大量的流失到我们的竞争对手手里  我们总是在帮别人

在做培训老师  可学生却拿着枪 来对付老师    难那。。。。。。

总是加班

积分:147    金币:44
  |   只看他 30楼
家乐福一菜鸟:哥们,我们再等等吧,也不知道前途怎么样呀!!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31楼

哈哈 总是加班   我知道你是谁了   你是OP经理对吧  

我可是一直在坚持呀  今天小区要来  昨天晚上可折腾死我了   就3个人上班

他还想见到惊喜呀     那位哥们见过    一个课就3个员工上班的  在生鲜处

总是加班  猜猜我是谁   都告诉你我是食品处的了   哈哈   坚持吧  !!!!

风雨过后总回见彩虹!!

国 务 卿

积分:324    金币:75
  |   只看他 32楼

哈哈,给我个电话就知道了哈

国 务 卿

积分:324    金币:75
  |   只看他 33楼

家乐福老人给给位一个忠告,不要诋毁自己的公司,等于诋毁自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