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在一家超市看见的,真是牛B得不行啊

黑土狂飚

积分:825    金币:37
  |   只看他 21楼
汰洁也好,周住也好,它们存在了,但合理吗?

傻妹子

积分:66    金币:17
  |   只看他 22楼
到底是卖场还是超市?别把小区下面的便利店当卖场,

小枕头

积分:42    金币:8
  |   只看他 23楼
超级偶像,太牛了!

浪人1314

积分:493    金币:141
  |   只看他 24楼
商品就不是假的,只是防别人的设计而已。
---------------------------------------------------
穷人在乎别人说什么,富人在乎自己要什么、学会经常问自己
我的网店地址http://sbaiynij.taobao.com/

hmjmcscds

积分:1128    金币:56
  |   只看他 25楼
如果哪个卖场的采购把这种产品引进的话,就该下岗了~~

院长

积分:478    金币:149
  |   只看他 26楼
超级商品模仿秀!

伤的心

积分:421    金币:36
  |   只看他 27楼
”同胞兄弟”真像!!!

求取信息

积分:76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这样的厂家在这方面下 的功夫太多,真的不如在营销上好好考虑一下!!!!!!
---------------------------------------------------
莱芜李磊

城市浪人

积分:496    金币:68
  |   只看他 29楼
质检、工商都是干什么吃的,TMD就知道个抽检、罚款。

风之画零

积分:90    金币:15
  |   只看他 30楼
这种情况见多了,我们这里的批发市场有一大批,超市还是不敢进的,!!

比尔

积分:120    金币:10
  |   只看他 31楼
这些垃圾怎么卖啊!

wang j

积分:37    金币:6
  |   只看他 32楼
真是像呀!
以前逛超市的时候都没有注意过
以后看来要瞪大眼睛了!

阳光蓝蓝

积分:80    金币:13
  |   只看他 33楼
娃哈哈就高明多了
在咋们国家,这一切并不少见,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比如可口可乐,然后就会有可喜可乐,雪碧,就有雪柠,乱七八糟的,不是我们小心看还真的会拿回家,然后后悔良久/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象这种产品,我们的工商部门可以不禁止,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就听我们的法律老师讲过,娃哈哈还注册了哈哈娃,娃娃哈等一系列 的商标,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
看来,还得未雨绸缪

QIJI小刀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4楼

这年头,什么事都有!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哈哈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35楼
不意思!

羽毛未丰

积分:221    金币:63
  |   只看他 36楼
没意思!官府抓大放小抓内放外的商业政策还真有成果!

扭亏为盈

积分:1472    金币:214
  |   只看他 37楼
new b
佩服

一思

积分:3494    金币:1122
  |   只看他 38楼
taiz也有多了,擦边球
---------------------------------------------------
QQ:594030481 (一思-李卫军)
Email: leexuesi@126.com
三心+二意+一思=成功

成就大气派

积分:70    金币:16
  |   只看他 39楼
我见识过周 住的,还上当买过一包!NND,太象了,回家用了一半才看见是假的。

成就大气派

积分:70    金币:16
  |   只看他 4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在这文章的第50楼我告诉大家这是什么地方拍到的吧,我想我们可以反思的!!!



我还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