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4楼
商品就不是假的,只是防别人的设计而已。
---------------------------------------------------
穷人在乎别人说什么,富人在乎自己要什么、学会经常问自己
我的网店地址http://sbaiynij.taobao.com/
| 只看他
25楼
如果哪个卖场的采购把这种产品引进的话,就该下岗了~~
| 只看他
28楼
这样的厂家在这方面下 的功夫太多,真的不如在营销上好好考虑一下!!!!!!
---------------------------------------------------
莱芜李磊
| 只看他
29楼
质检、工商都是干什么吃的,TMD就知道个抽检、罚款。
| 只看他
30楼
这种情况见多了,我们这里的批发市场有一大批,超市还是不敢进的,!!
| 只看他
32楼
真是像呀!
以前逛超市的时候都没有注意过
以后看来要瞪大眼睛了!
| 只看他
33楼
娃哈哈就高明多了
在咋们国家,这一切并不少见,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比如可口可乐,然后就会有可喜可乐,雪碧,就有雪柠,乱七八糟的,不是我们小心看还真的会拿回家,然后后悔良久/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象这种产品,我们的工商部门可以不禁止,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就听我们的法律老师讲过,娃哈哈还注册了哈哈娃,娃娃哈等一系列 的商标,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
看来,还得未雨绸缪
| 只看他
36楼
没意思!官府抓大放小抓内放外的商业政策还真有成果!
一思
积分:3494 金币:1122
| 只看他
38楼
taiz也有多了,擦边球
---------------------------------------------------
QQ:594030481 (一思-李卫军)
Email: leexuesi@126.com
三心+二意+一思=成功
| 只看他
39楼
我见识过周 住的,还上当买过一包!NND,太象了,回家用了一半才看见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