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06年乐购店长哪几个最红那几个最黑

乐园之风

积分:326    金币:124
  |   只看他 21楼
呵呵~~~~~楼上的以为我们在选店总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22楼
大陆店总也好台湾店总也罢,如果不知道怎么样来尊重员工(基本的人格尊重),不知道怎么样关爱员工,我想在怎么样也得不到员工的忠诚度,特别是大陆店总更应该做到,因为大家都是大陆人,是真正的同根生,所以何必相煎熬.员工的反感心理就更大.切记吧店总们.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四眼看乐购

积分:120    金币:45
  |   只看他 23楼
超级大垃圾谢安文!
---------------------------------------------------
◆圝逍遥圝◆

阿怪被人注了

积分:122    金币:44
  |   只看他 24楼
七宝 超女 冷

阿怪被人注了

积分:122    金币:44
  |   只看他 25楼
七宝 超女 冷

初夏时节

积分:134    金币:43
  |   只看他 26楼
武进店的谢安文最黑
---------------------------------------------------
极光消逝

麦地2007

积分:31    金币:3
  |   只看他 27楼
武进店的谢店总挺好的啊,我虽不在乐购,但是我现在的夫人是乐购武进店的,经常听他说起他们谢店总,他的人品,能力他们店里员工都是比较认可的啊。上面的两位朋友,我可非常不认同你们的观点,虽说我们现在在论坛上,但即便是在这上面,我们去评论一个人我们也要实事求是的啊,不应该一味地按自己主观的想法这么去诋毁一个人吧,大家说对吧

武进看客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28楼
武进店现在的管理是要比之前要严格许多,但成绩也是看得到。
谢店总,加油,不要气擂。店里还是有许多支持你的干部和员工。

Uranus

积分:77    金币:21
  |   只看他 29楼
21楼名字老熟的嘛,不会是老柯吧~~~~~~~~哈哈

透明的雪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30楼
29楼的;你老婆就是谢安文的情妇吧;怎么你老帮这个王八说好话呢?你要知道现在的武进店简直就是一团屎;我是乐购武进店的一员;我每天上班看的一清二楚;这老王八除了整人就是养女人;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人去做家电?她做的来吗?报表都要下面的组长去做;还有一个安排在纺织课连个传真的不会发;这样的人还一来就给她个四等组长?谁服?谢安文这个老王八还老是侮辱人;看见人家年纪大一点的促销就诋毁人家;大姐;你好回家休息了;

还卖大米

积分:322    金币:63
  |   只看他 31楼
不准诋毁他人商品.警告一次,不记录档案.下次没有机会了.呵呵

天地宠儿

积分:560    金币:214
  |   只看他 32楼
比黑比不出!
一个比一个黑!
白的还能比较下!~
---------------------------------------------------
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

老大爷爷

积分:230    金币:84
  |   只看他 33楼
TO: Kaven Ko
其实有时候群从的反应是最真实的,不是有一句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吗,虽然你们在选店总的时候不是按大伙的选票来选的,但是至少实践下来,在他们的心里,他们很清楚事情的事非,只是他们还没有到有那个能力来说选择什么的时候了!
为什么现在的人大代表都要通过选举了?道理呢……
一个好的企业跟企业领导的决策有很大的关联作用,好的领导带出来的店就是不一样,不信的话,可以到下面门店去看看,走走

小子123

积分:43    金币:9
  |   只看他 34楼
杭州德胜店的店总也是不做事实的人,去年的清仓他一个人买走不给顾客和员工买,好黑呢?
---------------------------------------------------
小子

隆美尔

积分:141    金币:48
  |   只看他 35楼
上海三门店罗光凯店总,听说已经阵亡?

隐身穷朗

积分:105    金币:34
  |   只看他 36楼
湖州店的老陆听他们说好象也不错啊!
---------------------------------------------------
日出.看希望!日落.懷夢想!成功.更自信!

感謝所得已逝.感謝理解和信任.

永不放棄的是責任.永遠珍惜的是選擇!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3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上海三门店罗光凯店总,听说已经阵亡?
春节前的事了
说点新鲜的好不好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七宝店,好累!!

积分:52    金币:9
  |   只看他 38楼
能哥,超姐,都让我碰到了,郁闷啊 !!!
---------------------------------------------------
郁闷,一定要写吗??

尖峰时刻

积分:508    金币:219
  |   只看他 39楼
恭喜这次从储备转正的各位大陆店总,祝各位一切顺利.

单挑王

积分:554    金币:241
  |   只看他 40楼
大陆店总 顶~~~~~~~~~~~~~~~~~```
---------------------------------------------------
大侠别开枪~~~我没钱~~~我是好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