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大陆店总也好台湾店总也罢,如果不知道怎么样来尊重员工(基本的人格尊重),不知道怎么样关爱员工,我想在怎么样也得不到员工的忠诚度,特别是大陆店总更应该做到,因为大家都是大陆人,是真正的同根生,所以何必相煎熬.员工的反感心理就更大.切记吧店总们.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 只看他
23楼
超级大垃圾谢安文!
---------------------------------------------------
◆圝逍遥圝◆
| 只看他
26楼
武进店的谢安文最黑
---------------------------------------------------
极光消逝
| 只看他
27楼
武进店的谢店总挺好的啊,我虽不在乐购,但是我现在的夫人是乐购武进店的,经常听他说起他们谢店总,他的人品,能力他们店里员工都是比较认可的啊。上面的两位朋友,我可非常不认同你们的观点,虽说我们现在在论坛上,但即便是在这上面,我们去评论一个人我们也要实事求是的啊,不应该一味地按自己主观的想法这么去诋毁一个人吧,大家说对吧
| 只看他
28楼
武进店现在的管理是要比之前要严格许多,但成绩也是看得到。
谢店总,加油,不要气擂。店里还是有许多支持你的干部和员工。
| 只看他
29楼
21楼名字老熟的嘛,不会是老柯吧~~~~~~~~哈哈
| 只看他
30楼
29楼的;你老婆就是谢安文的情妇吧;怎么你老帮这个王八说好话呢?你要知道现在的武进店简直就是一团屎;我是乐购武进店的一员;我每天上班看的一清二楚;这老王八除了整人就是养女人;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人去做家电?她做的来吗?报表都要下面的组长去做;还有一个安排在纺织课连个传真的不会发;这样的人还一来就给她个四等组长?谁服?谢安文这个老王八还老是侮辱人;看见人家年纪大一点的促销就诋毁人家;大姐;你好回家休息了;
| 只看他
31楼
不准诋毁他人商品.警告一次,不记录档案.下次没有机会了.呵呵
| 只看他
32楼
比黑比不出!
一个比一个黑!
白的还能比较下!~
---------------------------------------------------
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
| 只看他
33楼
TO: Kaven Ko
其实有时候群从的反应是最真实的,不是有一句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吗,虽然你们在选店总的时候不是按大伙的选票来选的,但是至少实践下来,在他们的心里,他们很清楚事情的事非,只是他们还没有到有那个能力来说选择什么的时候了!
为什么现在的人大代表都要通过选举了?道理呢……
一个好的企业跟企业领导的决策有很大的关联作用,好的领导带出来的店就是不一样,不信的话,可以到下面门店去看看,走走
| 只看他
34楼
杭州德胜店的店总也是不做事实的人,去年的清仓他一个人买走不给顾客和员工买,好黑呢?
---------------------------------------------------
小子
| 只看他
36楼
湖州店的老陆听他们说好象也不错啊!
---------------------------------------------------
日出.看希望!日落.懷夢想!成功.更自信!
感謝所得已逝.感謝理解和信任.
永不放棄的是責任.永遠珍惜的是選擇!
| 只看他
3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上海三门店罗光凯店总,听说已经阵亡?
春节前的事了
说点新鲜的好不好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 只看他
38楼
能哥,超姐,都让我碰到了,郁闷啊 !!!
---------------------------------------------------
郁闷,一定要写吗??
| 只看他
39楼
恭喜这次从储备转正的各位大陆店总,祝各位一切顺利.
单挑王
积分:554 金币:241
| 只看他
40楼
大陆店总 顶~~~~~~~~~~~~~~~~~```
---------------------------------------------------
大侠别开枪~~~我没钱~~~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