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为什么会这样???整个家电部被两个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却没人管????眼睛瞎了????视讯被逼走那么多人(自从L某上台以来,不到一年至少被干掉10个),然到那批台湾主管没想过为什么???个个都是无能才走???哼!!!想想深层原因吧,不要太过分了,别以为自己干得天衣无缝,很多东西大家都知道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所以劝你优着点,集点德!!!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对啊,在某些事情上,他老人家还是很正义的!只要有事实有根据包你胜利!!不要忘记企业文化里有个“坚持”吗?只要坚持就会胜利。还有啊可以发动其他店总啊,大家评理,比如海口的、潮洲的、顺德的那些店总,都是很正义的啊!!不要忘记:毛爷爷领导的革命为何胜利了,就是在发动群众上占得了先机!
| 只看他
6楼
支持楼主,看来有部分仁兄不了解华南家电处的状况,在华南家电是投诉无门,采购部的台湾老头一点都不地道,只能用自私来形容他,只要不危及到他自身的利益他才不会出面。
可悲!可悲!
| 只看他
7楼
其实;兄弟,那里何尝不是一样呢???
---------------------------------------------------
相信自己。量力而行!!
漂泊不是一种不辛,那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趁着年轻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漂泊不一定是身体,也许是幻想和梦境.渴望漂泊的人唯一不飘的是那颗心,漂泊的人总有孤独在背后
| 只看他
9楼
采购部的台湾蔡老头是狗娘养的净是整人,他管理的部门人员流动多大啊,为什么杂货都不至于,因为老缪会做人,百货姓唐的老女人跟蔡老头是一丘之貉,不过蔡区总为人还是比较正派的,拜托蔡区总应该多了解百货部的管理和采购蔡、唐的为人,该处理他俩了。
| 只看他
10楼
就是,回来顶上
申请置顶
俺就是华南家电出来的,他们那一套是相当清楚了
唉,华南的兄弟姐妹门受苦了哦
特别是家电部,还有特别中特别的视迅,被两个女人整得一塌糊涂哦
老大是该查查了哦
内幕好多的哦
| 只看他
11楼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 只看他
14楼
哪里的老虎都吃人,除非老总是你亲戚,要不就要学会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