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关于家乐福的一些看法

现象

积分:96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国内的零售企业总是从表面上对家乐福充满不屑,但内心里却往往恐惧之极。这种作法非常的不谦虚。同样,我们在向对手学习的时候,也总是不得要领。我们在做大做强之前,有一些基本的细节不可忽视。

1、灯光:家乐福的灯光照明应该是最为明亮的,这会让你的心情很愉悦;

2、温度:在我印象中家乐福的卖场温度总是恰到好处;

3、空间:家乐福的商品虽丰富,但空间开阔,丝毫不显拥堵之感;

4、陈列:整齐、有序、量感十足;

5、气氛:家乐福的氛围渲染是一绝,不矫情,POP悬挂整齐有序,并且非常大气,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更是如此;

6、DM:在DM主题的选择上,时而张扬、时而温馨,决非一般促销DM可比,而且印刷和图片的质量非常好;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2楼
那是不是太好!给我的印象不好!

陪天使玩泥巴

积分:44    金币:4
  |   只看他 3楼
评心而论,家乐福的确做得不错.

zzykiller

积分:35    金币:7
  |   只看他 4楼

小卒飞过河

积分:82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既然能做到全球老二必有可学之处.

假如

积分:1145    金币:247
  |   只看他 6楼
经常逛家乐福,确实满舒适的
---------------------------------------------------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或许爱情更像落叶,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xuxiangyuan

积分:861    金币:159
  |   只看他 7楼
它既然做到全球老二,肯定有它值得学习的特色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8楼
它是世界第二,能从法国做到中国就不容易,如果我们国内的超市也能做到法国,那时候还有一点资本说人家。

小小南

积分:147    金币:17
  |   只看他 9楼
如果仔细去看看,有很多东西已经都不如从前了.

人生如梦(一)

积分:179    金币:40
  |   只看他 10楼
原来的家乐福确实不错。可惜已经大不如前了
---------------------------------------------------
刘演芬

流浪于武汉

积分:5156    金币:7301
  |   只看他 11楼
已经都不如从前了

购物乐园

积分:7732    金币:3564
  |   只看他 12楼
相比之下,家乐福确实不错,但在购物导示、员工服务水平等方面有待提高。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13楼

楼主分析的不错,

家乐福成功的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家乐福经常调整。一来根据销售好坏进行的货架及品类调整能够有效的抓大放小,增加销售,二来可以给顾客以新鲜感。

再有家乐福的营销太强!从卖场装饰到彩页,都是精品。

---------------------------------------------------
身未动,心已远

janeandyu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温度正好?别逗了,经常有人说去那里快要热死了,反正我是不会去!

小采购

积分:137    金币:67
  |   只看他 15楼

家乐福做的是最好的.楼上的几个朋友说现在不如过去是错误的,现在做的越来越好了.

国内企业虽然表面上不屑一顾,但招聘的时候,或者请人讲课的时候一听是家乐福的,马上就答应,呵呵,我们企业就是这样的呢

BAD BOY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6楼

但在店内美工装饰上花的成本太大,仔细看看也是漏洞百出,并非尽善尽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