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4又实行中央集权制,逐渐削弱地方诸侯的权力,是进步还是后退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21楼
应该说会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第一C4为什么一开始实行诸侯割据的方法,是因为总部对于物流的控制很弱.只有依靠各个门店自行解决和供应商谈判费用加物流费用的问题.现在实行中央集权的行动必将对总部对于物流控制的能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C4的门店比大润发要分散,供应商的物流费用要增加,门店在没有拿到费用的情况下对于供应商的优惠政策估计要紧缩,逼供应商隐型的给予费用.所以可能会逼走一些资本较为弱小的供应商.第二总部对于各地的销售肯定没有门店清楚.在商品的促销上会让门店采取阳奉阴违的政策.海报会有很多单品永远就那么几个放在仓库里,不会拿出来卖的.第三各个部门的主管加处长吃喝拿惯了,肯定会结盟对付CCU加后台.所以在目前看来反对的人多,响应的人少,所以CCU是一个难做的差事.加上总部对CCU的人员编排上传出了2年就换一批的态度,所以CCU会加紧的捞足自己的口袋,防止被人扫地出门的时候派上用场.自此看来,大家的目标是钱,现在分配上出现了问题.C4对于中层管理和下面员工的福利又那么差劲.会有一大批的店出现内部亏空.货物短缺.以前捞惯了,现在捞不到了,自然会打起货的主意来了.CCU又是天高皇帝远,解雇这样的核大棒永远是在发射架上才有震慑力.一旦发射出来就没有什么威力了.

wlkerqwoi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22楼
不错,受用
不错,受用了!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