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索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22楼
联华腐败已经不是一二天的事了,不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就能说了算的,我们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可以了,联华混不下去,那就换家混混吧。谁让我们只是一个小老百姓呢?哈哈
| 只看他
23楼
看见谁都不奇怪!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章",都已经挤进班子了.混得可以的~
| 只看他
24楼
哇,别这样啊,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出现在国家领导人的行列里的。现在这年头,没有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你能从阿拉伯数字“1”认识到“10”就行。
| 只看他
26楼
联华吹嘘排马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本不足为其.
是啊,这样的人多了,拍拍拍,有实力和能力的反到被PPP,听说____________
| 只看他
30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