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2007!!!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21楼
看一看!

玛索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22楼
联华腐败已经不是一二天的事了,不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就能说了算的,我们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可以了,联华混不下去,那就换家混混吧。谁让我们只是一个小老百姓呢?哈哈

笑谈人生

积分:27    金币:1
  |   只看他 23楼
看见谁都不奇怪!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章",都已经挤进班子了.混得可以的~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24楼
哇,别这样啊,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出现在国家领导人的行列里的。现在这年头,没有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你能从阿拉伯数字“1”认识到“10”就行。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25楼
新的1年,关门大吉!恭喜!

中国龙人

积分:300    金币:52
  |   只看他 26楼

联华吹嘘排马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本不足为其.
是啊,这样的人多了,拍拍拍,有实力和能力的反到被PPP,听说____________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7楼
今年是关键的一年,就看上面任何操作与操纵?

终极宁止

积分:71    金币:18
  |   只看他 28楼
关键在于人!!!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29楼
要反腐昌廉!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30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

梁山好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1楼
你知道启东世纪联华店员工上班时间多长?从2009年3月30日下午2点半开始上班,10点关门。接下来超市内部格局调整到第2天早上6点半下班,再从晚上7点半上班又到第2天早上8点半下班,还没完,晚上7点半上班的又是那几个员工再干一个通宵到第2天早上8点。回头看看我们的世纪联华启东店的店长这几天的工作时间表,3月30日她拿了她自己认为设计的非常合理的超市格局调整图纸给科长去执行,自己旅游去了,3天旅游回家看到自己设计的杰作,真是惨不忍睹,顾客买东西是转的晕头转向,找不到要买的东西,店长大人是脑袋一拍,晚上继续加班,加班,再加班。反正又不要自己动手,只要动动嘴就可以了。有没有把员工当作人看?请问这样的人合适做世纪联华启东店的店长吗?总部选店长的时候真是瞎了眼了,喝了她的迷魂汤了,启东店啊!
启东店啊!来了这样一个杰出的店长,乌龟的尾巴长不了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