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听说有新的薪资制度,有没有人资的朋友透露一下

风中飘雨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21楼
薪资这个问题啊,不说还可以,一说就说到痛处了.那一千元,不包食住,只可以勉强维持生活而已.也不知道怎么的,说自己没才吧,又不是如此.要自己创业吧.就怕自己没本钱,要是天生就好像别人那样在富有的家庭,谁还想出来这样混啊....
---------------------------------------------------
哭--不代表我屈服---放手--不说明我放弃---退步 --不等于我认输---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开心

高级石Q

积分:65    金币:21
  |   只看他 22楼
小道消息!想加工资再等个三五年吧!!!!!!!!!

好又多2024

积分:87    金币:22
  |   只看他 23楼
真的这么低啊!

东方霸主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24楼
薪资短期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刚刚推行了福利优化政策,工时缩短了\休息日增加了,
---------------------------------------------------
橘子红了

李鑫鑫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薪资 每个 人都希望 自己的 可以高点再高点  可以理解啦

做唔到野噶人滾

积分:70    金币:35
  |   只看他 26楼

现在一进好又多~收银就1300~其他营运的1200~~~~

随春而逝

积分:149    金币:72
  |   只看他 27楼
哇,那不错哦!那家店在招人啊?

做唔到野噶人滾

积分:70    金币:35
  |   只看他 28楼

每家店都缺人~!

约定的幸福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29楼
明年++++++++++++++++++++

negkids

积分:114    金币:56
  |   只看他 30楼

啥?新的?加薪?天。。。。我要郁闷的哭死

是不是就是所谓的调薪啊?额的神勒。。。。就是调了20-100不等。。。。够个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