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薪资这个问题啊,不说还可以,一说就说到痛处了.那一千元,不包食住,只可以勉强维持生活而已.也不知道怎么的,说自己没才吧,又不是如此.要自己创业吧.就怕自己没本钱,要是天生就好像别人那样在富有的家庭,谁还想出来这样混啊....
---------------------------------------------------
哭--不代表我屈服---放手--不说明我放弃---退步 --不等于我认输---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开心
| 只看他
22楼
小道消息!想加工资再等个三五年吧!!!!!!!!!
| 只看他
24楼
薪资短期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刚刚推行了福利优化政策,工时缩短了\休息日增加了,
---------------------------------------------------
橘子红了
李鑫鑫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薪资 每个 人都希望 自己的 可以高点再高点 可以理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