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6]  

主题:乐士多社区便利创业计划

 
吴庆辉

   
   
 发表于 2006-11-03 15:16
楼主

  想投资100---150万建立一个社区便利配货中心.

前期:
以各个杂货店或夫妻型的便利店为目标,主要做配销(有点象是专业批发便利店商品的供货商)

中后期:
发展加盟店或直营店.


整个计划是先建立配送中心(批发店),以杂货店的配销过程中的利润为生存,为后发展门店(加盟店或直营店).



大家帮忙看看,有什么要注意的或有什么看法.


还有好多......整理中.....讨论中........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吴庆辉

   
   
 发表于 2006-11-03 15:29
2楼

  沙发 自己做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bfqz1121

   
   
 发表于 2006-11-06 11:03
3楼

  最好是有详细的拿来讨论。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宋西

   
   
 发表于 2006-11-17 22:40
4楼

  乐士多,好象是建材材料吧??怎么这样熟悉啊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美丽乡村

   
   
 发表于 2008-06-12 17:33
5楼

  我赞成搞便利店配送中心,因为现在的便利店多,而且单店的进货量有限,搞个配送中心,不单可以为自己撑出一片天空,还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便利店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兵心依旧

   
   
 发表于 2008-09-18 11:44
6楼

  这想法不错..可惜操作起来还是有很大压力的
---------------------------------------------------
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感恩的心做事。
QQ:286563488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