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算一下,进入公司已经八年了,从员工开始到现在的职位,好象刚开始进步还是有的,可是越往上就越慢,许多同事都耐不住寂寞走了,我呢?也去那吗?一切从头开始?八年抗战,换了区域销售经理,应该论到我了吧?一批培训的人大凡都升了啊?有人与我同感吗?
| 只看他
3楼
紫月亮亮 有麦德龙方面的培训资料吗 发给我 万分感谢!!!wm203414@163.com
| 只看他
4楼
有!但是这属于商业机密,不能象销售额一样共享.等你加入METRO我也许会考虑给你.
| 只看他
6楼
紫月。。。请问你主要是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呢?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 只看他
7楼
八年啊,,什么概念啊,,我八年前还刚开始念大学..
佩服的说一句:紫月.抗战是胜利了,想要取得最后的胜利,要开始内战了.
| 只看他
10楼
也耐不住寂寞了啊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11楼
紫月亮,请坚持住.你可以看看合肥店SGM ,不也是近10年吗?与你的工作并不差多少呀,坚持吧,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QQ49077107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 只看他
12楼
八年抗战,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
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 只看他
13楼
紫月亮亮 !我麦德龙虹口店的 没别的意思!想学学 wm203414@163.com
万分感谢!!!
| 只看他
14楼
坚持到底 是需要勇气的~~~前辈~~~~~~~~`
| 只看他
16楼
紫月!请问下怎样才能进入麦德龙?有什么要求吗?本人在C4工作了7年!我想换个环境!C4改革的要倒闭了快!太伤人心了!贪的贪死!做的做死!!
| 只看他
17楼
紫月亮亮你好!好久没看到你的犀利话语了,想问对C4现在的变革有什么见解。
| 只看他
18楼
楼猪,我严重同意你的看法!8年了,随便种棵树长8年都够你上吊吊死了!赶紧的,趁现在还有力气,去买把勺子,再用8年的时间给你自己挖个坑吧,省得到时候死了都暴尸路边啊!
| 只看他
19楼
前輩,把麥德龍培訓資料發給我吧,我是016店的。
郵箱: fjfzfrank@yahoo.com.cn
先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