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第八年了!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楼主
算一下,进入公司已经八年了,从员工开始到现在的职位,好象刚开始进步还是有的,可是越往上就越慢,许多同事都耐不住寂寞走了,我呢?也去那吗?一切从头开始?八年抗战,换了区域销售经理,应该论到我了吧?一批培训的人大凡都升了啊?有人与我同感吗?

benma

积分:139    金币:56
  |   只看他 2楼
耐住寂寞,是职场真谛!

龙城岁月zh

积分:119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紫月亮亮 有麦德龙方面的培训资料吗 发给我 万分感谢!!!wm203414@163.com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4楼
有!但是这属于商业机密,不能象销售额一样共享.等你加入METRO我也许会考虑给你.

JINNIU

积分:3007    金币:2082
  |   只看他 5楼
如果你觉得无用武之地的话,哪就换个环境吧

雀巢咖啡

积分:2489    金币:210
  |   只看他 6楼
紫月。。。请问你主要是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呢?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冰点】

积分:64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八年啊,,什么概念啊,,我八年前还刚开始念大学..
佩服的说一句:紫月.抗战是胜利了,想要取得最后的胜利,要开始内战了.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8楼
auditor

【冰点】

积分:64    金币:17
  |   只看他 9楼
auditor??????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10楼
也耐不住寂寞了啊
---------------------------------------------------
2011会更好!

崛起--中华商业

积分:322    金币:66
  |   只看他 11楼
紫月亮,请坚持住.你可以看看合肥店SGM ,不也是近10年吗?与你的工作并不差多少呀,坚持吧,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QQ49077107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现代商人

积分:707    金币:84
  |   只看他 12楼
八年抗战,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
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龙城岁月zh

积分:119    金币:5
  |   只看他 13楼
紫月亮亮 !我麦德龙虹口店的 没别的意思!想学学 wm203414@163.com
万分感谢!!!

有病呻吟

积分:67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坚持到底 是需要勇气的~~~前辈~~~~~~~~`

the moon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15楼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与君共勉

纯属路过1

积分:153    金币:47
  |   只看他 16楼
紫月!请问下怎样才能进入麦德龙?有什么要求吗?本人在C4工作了7年!我想换个环境!C4改革的要倒闭了快!太伤人心了!贪的贪死!做的做死!!

cjbm

积分:140    金币:44
  |   只看他 17楼
紫月亮亮你好!好久没看到你的犀利话语了,想问对C4现在的变革有什么见解。

gelvis

积分:66    金币:7
  |   只看他 18楼
楼猪,我严重同意你的看法!8年了,随便种棵树长8年都够你上吊吊死了!赶紧的,趁现在还有力气,去买把勺子,再用8年的时间给你自己挖个坑吧,省得到时候死了都暴尸路边啊!

Vincent fz

积分:31    金币:4
  |   只看他 19楼
前輩,把麥德龍培訓資料發給我吧,我是016店的。
郵箱: fjfzfrank@yahoo.com.cn
先謝過

mengaa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20楼
商业机密怎么可能发给你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