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消息太多了,CCU的女魔头被人做了 ,很惨哦,平日太嚣张了!!离职的大批大批,把所谓的人事部忙坏了。不知道姓叶的咋想的,干实事的都赶走了,留下一大批废人!!难道想把这个店搞死了就走呀!可悲的北环店人呀,被一个不懂管理的人给带废了呀,老叶呀老叶
| 只看他
26楼
yyee:我们也共事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发觉似乎很多同事一直到现在都很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说你人好吧,你也经常做偏激、极端的行为;说你人坏吧,你还能经常做一些如“扶盲人过马路”类的好事。
她的为人大家都知道(以前的人),你和“小强”是仅有的“幸存者”。有些你没经历或知道的事真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说。
你也曾气急败坏的跟我说她的问题及你要辞职!可现在呢?
想想你自己吧
| 只看他
28楼
是的,我在这里受了很多气
我没有走的 原因是我要用事实来证明我自己,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看,我比他们强.
想硬起来的最主要的条件是要有实力.
我会慢慢使自己强起来.
毅然
积分:111 金币:40
| 只看他
30楼
你们聚的时候叫上我

那个图片是那个发的
---------------------------------------------------
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