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环店现在有什么新消息么?

忘了痛

积分:24    金币:1
  |   只看他 21楼
消息太多了,CCU的女魔头被人做了 ,很惨哦,平日太嚣张了!!离职的大批大批,把所谓的人事部忙坏了。不知道姓叶的咋想的,干实事的都赶走了,留下一大批废人!!难道想把这个店搞死了就走呀!可悲的北环店人呀,被一个不懂管理的人给带废了呀,老叶呀老叶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22楼
一个算不上是很劲爆的消息:纺织处处长调离了!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3楼
郑州纺织处的兄弟姐妹们终于解脱了恶梦。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4楼
奔走相告这天大的喜讯!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5楼
又到另一个地方祸害别人了!!!!!!!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6楼
yyee:我们也共事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发觉似乎很多同事一直到现在都很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说你人好吧,你也经常做偏激、极端的行为;说你人坏吧,你还能经常做一些如“扶盲人过马路”类的好事。
她的为人大家都知道(以前的人),你和“小强”是仅有的“幸存者”。有些你没经历或知道的事真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说。
你也曾气急败坏的跟我说她的问题及你要辞职!可现在呢?
想想你自己吧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7楼
你现在倒好像挺硬气啊!以前呢?想想。。。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28楼
是的,我在这里受了很多气
我没有走的 原因是我要用事实来证明我自己,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看,我比他们强.
想硬起来的最主要的条件是要有实力.
我会慢慢使自己强起来.

无知无畏

积分:184    金币:16
  |   只看他 29楼
兄弟们,过年了.哪天聚聚?

毅然

积分:111    金币:40
  |   只看他 30楼

你们聚的时候叫上我

那个图片是那个发的

---------------------------------------------------
毅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