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     跟帖 22, 分页: [1]  底部
 主题:为什么销售越好,员工的工资越少.    
风急云勇

   
   
   文章:7
   回帖:12
   金钱:26
   积分:86
为什么销售越好,员工的工资越少.  
    我在213店做理货员,我们的销售比以前都增长30%左右为什么工资比同期两年以前相比还要少.工资是跟销售成正比的,是超市经理天天和我们讲的,现在看来都是骗人的空话,叫员工如何安心工作,怎么能提高积极性.我们希望公司领导能重视一下,彻底调查一下是不是门店的店长私自克扣员工的工资,私立小金库.
2007-01-11 13:33
编辑
crazyzero

   
   
   文章:1
   回帖:7
   金钱:4
   积分:44

  工资和毛利率有关
2007-01-11 22:0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马甲

   
   
   文章:2
   回帖:117
   金钱:121
   积分:314

  毛利不能太低,成本不能太高。
具体估计只有卢知道吧。
2007-01-12 16:5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第一杀手

   
   
   文章:262
   回帖:6978
   金钱:1359
   积分:15888

  因为指标更好
2007-01-14 14:1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风急云勇

   
   
   文章:7
   回帖:12
   金钱:26
   积分:86

  指标更好是什么意思?
2007-01-14 21:4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风急云勇

   
   
   文章:7
   回帖:12
   金钱:26
   积分:86

  农工商说话都是骗人的.我深有体会,因为我就是农工商的员工.
2007-01-16 00:4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路易十三

   
   
   文章:1
   回帖:6
   金钱:1
   积分:56

  销售有什么用?什么毛利?就看你与人事部的关系,如汤XX与卢金达关系甚密,你去查一查汤XX店员工的工资,冯XX与伦红关系非同一般,你去看一下冯XX店员工的工资.人家销售毛利都比她店好,但员工工资却比冯XX店少.卢金达就是欺压新店长,老实的店长,这是他一贯的作风.杨老板不会查得这么细,权力在他手中他最大.人事部的工资好好查一查,吓死你了!
2007-01-20 14:0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马甲

   
   
   文章:2
   回帖:117
   金钱:121
   积分:314

  貌似人事部只手遮天
2007-01-20 20:4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麦田稻草人

   
   
   文章:0
   回帖:21
   金钱:21
   积分:65

 
上面有问题,下面问题也不少,

2007-01-21 23:5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马甲

   
   
   文章:2
   回帖:117
   金钱:121
   积分:314

  应该不会私自克扣吧。
好象是人事部都根据工资条直接转帐的样子。
钱不经过店长的手,无从克扣
2007-01-22 15:1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绿马甲

   
   
   文章:2
   回帖:117
   金钱:121
   积分:314

  不过有一点值得怀疑,降低员工工资也算是降低成本。
也许克扣员工工资也是店长的一桩“业绩“???
2007-01-22 15:2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NH-1234

   
   
   文章:2
   回帖:26
   金钱:30
   积分:113

  现在不少门店都是这样的.销售在高,工资不高,因为不少亏损的门店需要帮助
2007-01-22 19:3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NH-1234

   
   
   文章:2
   回帖:26
   金钱:30
   积分:113

  现在不少门店都是这样的.销售在高,工资不高,因为不少亏损的门店需要帮助
2007-01-22 19:3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麦田稻草人

   
   
   文章:0
   回帖:21
   金钱:21
   积分:65

  不会吧,这又是领导的说辞吧,
要是这样,不好的店还不关,开干吗???
不知是什么想法,找点借口少发点是真的吧
2007-01-22 22:1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发自肺腑

   
   
   文章:2
   回帖:5
   金钱:9
   积分:41

  非常赞同楼上的说法
就是找理由少发工资呢?
2007-01-22 22:2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xiaoq3333

   
   
   文章:0
   回帖:6
   金钱:6
   积分:34

  我们门店的员工从来拿不到工资条,根本不知道应发实发数
2007-03-04 14:2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今天你快乐吗

   
   
   文章:1
   回帖:10
   金钱:23
   积分:47

 

NGS的工资单是看不懂的,只知道上面拨下来这个数低下就按这个数进行分配。

但就是不知道上面下拨的这个数到底是从哪里算出来的,也没有一个公式套用,因为他们不敢把这个公式公布出来的。

只知道销售好、毛利高、成本低、利润高也不一定拿到手的工资就高,都是会奉献给那些坑子店的。这样就有点不公平了。

2008-06-01 20:0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淡淡素心

   
   
   文章:1
   回帖:52
   金钱:48
   积分:213

  按理说:利润与工资应成正比吧。
---------------------------------------------------
淡淡素心
2008-06-01 21:4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抓贼抓贼

   
   
   文章:2
   回帖:25
   金钱:41
   积分:84

  哪家门店店长没有自己的小金库,这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此时不贪何时贪啊!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2008-08-25 17:2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第一杀手

   
   
   文章:262
   回帖:6978
   金钱:1359
   积分:15888
RE:为什么销售越好,员工的工资越少.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指标更好是什么意思?

指标提高更快

2008-10-29 23:5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珍宝珠

   
   
   文章:0
   回帖:5
   金钱:15
   积分:30

  拿低保还比NGS做的好
起码人家不干活
NGS作死做活
才那么点
2008-11-05 23:3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一个有良知的人

   
   
   文章:4
   回帖:24
   金钱:44
   积分:97

 

你们听说过一句话吗?别看今日闹得欢,小心日后拉清单!

2008-11-17 13:3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22,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