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同意你们说的每一句话,可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其实任何一家企业都是这样的,哪有以前美好的大锅饭时代了,其实做主管的人都有一技之长,你别管他是会拍马屁也好,还是虚伪也好,总之,人家可以做到主秘就比你能干,我相信每人都明白一个道理,看别人的缺点,人人都会,看别人的优点,人人都不愿意承认,所以,先尊重你的主管,才可以尊重自己,仅代表个人意见!
| 只看他
42楼
首先对楼主的发表顶一下,其次发表一下个人意见。在好又多的确能学到不少的东西,很多从好又多出来的人有一个感觉:就是出来后到其他公司工作觉得很容易。这就是好又多拼命压榨后,一个个也变得专业、系统、明确了!
但是,这样的结果也导致好又多大量人才的流失,也是今天被收购的结果!
现在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好又多培养了很多人才,也在不断的失去这些人才!
| 只看他
44楼
好又多是我的伤心地
我在好又多踏踏实实的干了两年多课长,
自我认为自己还行,
可后来,我们来了个课长,虽然是平级,
可人家有关系,整天不上班,所有事情都是我来做,
出了什么问题也要我来扛,
自从他来了以后。 我挨了一个小过,两个警告。
郁闷,以前我都是拿嘉奖的。
后来,我们彻底搞翻了,
我决定走了,走的那天,我当着店长的面,把那个混蛋和他的后台骂了一通。
心里那个舒服啊。
后来听说,我走后一个月,那个课长也被干掉了,
心里反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又多啊!!!!!!!!!!!!
---------------------------------------------------
玫瑰绝恋-丽
| 只看他
45楼
不管怎么说,
好又多还是不错的,可能劳动强度大了一点,但还是有学习的地方的,
就我所知,
好又多的电脑系统的功能就十分强大。
硬件也还好。
一句话
态度决定一切。
---------------------------------------------------
玫瑰绝恋-丽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47楼
楼上的,,,你的签名很特别...
---------------------------------------------------
我是酒鬼。
| 只看他
48楼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好又多在杭州的采购中心是在宁波还是在杭州市
| 只看他
53楼
我是03年11月进好又多的课员,05年12月升课长,后来一直在不同的部门里调动(NF31采购,NF31,G12,G13,F24,)赏试了许多别人无法体会的工作经历,感觉自己一路走来学到了很多!很感谢好又多对我的培训,
今天我怀着很复杂的心情离开了好又多,而且我相信自己新的工作岗位上会一切会更好!
在此特感谢好又多这个企业!感谢许多的老大对我的教导!感谢许多位陪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们!为了自己个人更好的发展,离开你们是我无奈的选择!
希望在好又多里的兄弟们的明天会更好!
| 只看他
55楼
在这个时代,付出才有回报,但不付出永远是没有回报,
---------------------------------------------------
習貫傢嘚鳡覚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56楼
付出一定要讲究方法。要让人知道你在付出。而且要不让人嫉妒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58楼
保持良好心态!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59楼
我是储干出身的,我没有你们从基层做起的那段经历.但我还是要顶一下.因为基层员工才是最可爱的,好又多应该觉得拥有这样的员工而觉到荣兴.加为他们想一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