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1年进的厦门好又多的,从一个临时工到课长.总体来讲在好又多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好又多的人力/商品/资产/财务管理,优秀的抗压力等等,.让我从2004年出来以后一直到现在都是在用好又多学到的管理经验,看到好又多被沃尔玛收购,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就象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孩子被人家抱走一样,,,,,,,,,,,,,,,,哎~~~~~~~~~有一种心酸的感觉.................不过我想,不管以后的发展怎么样,在好又多的四年可以让我受用一生..谢谢好又多!!!!!!!!!!谢谢于总!!!!!!谢谢福建的廖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