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是男人的,身体里还流淌的是热血的,就在总裁到的时候,集体罢工!!!
任凭一个胡作非为的人骑在头上,不去呐喊,不去抗争,整个一群被阉的种!!!
| 只看他
25楼
我已经将大家讨论的关于香缤店的问题,以及我所了解的事实,以信件的形式发给了总裁和防损总监。他们也与我取得了联系,希望大家有什么内幕,尽快的提供出来,以便我更多的收集。
| 只看他
27楼
我很理解大家的心情,因为家乐福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的地方,它也是成千上万的奉献了自己青春和梦想的地方。有的人7,8年甚至10多年都是围绕着家乐福这三个字而活着的。突然有一天,自己所奉献了青春的地方被一个人渣搞的乌烟瘴气,当然会心痛疾首,心如刀割,悲愤万千。如果大家都沉默,那就真的像楼上的那位所说的那样:身体流淌的不是热血了。
大家行动起来吧!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青春,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共事多年的好同事,也为了家乐福!!
| 只看他
28楼
再见了,老农,多保重!要相信自己,相信家乐福!
我们都深信,家乐福一定会给你一个清白和公正的。因为6号,7号总裁会去香缤店!
说不定我们再见的地方又是家乐福的卖场!
祝你好运!
| 只看他
29楼
据说,昨天早会上家电兼日用百货处长万林滚被店长骂的忍无可忍,最后拍桌而起,与店长对骂半个小时之久。(据说,万林滚是最怕被家乐福开除的,因为他要养两个孩子上学,而老婆也没有上班)大家想想吧,连他这种背景的人都忍无可忍,站了起来!
为什么?
为什么?
| 只看他
30楼
据说,昨天早会上家电兼日用百货处长万林滚被店长骂的忍无可忍,最后拍桌而起,与店长对骂半个小时之久。(据说,万林滚是最怕被家乐福开除的,因为他要养两个孩子上学,而老婆也没有上班)大家想想吧,连他这种背景的人都忍无可忍,站了起来!
为什么?
为什么?
| 只看他
31楼
店长与万林滚吵完架后,便与自己的两个亲信杂货处长王淘和生鲜处长孙书元在自己的办公室密谋了长达三个小时之久。我估计礼拜一又有新的恶毒计划实施了。香槟的兄弟姐妹啊,小心啊,大家都不容易啊,缘分啊!
| 只看他
32楼
这还是我所认识的C4吗?我为之付出青春与激情的企业吗?别告诉我这都是真实情况,偶痛心.悲愤.直至最后吐血,同时也为香槟店同仁鸣不平!!!!!!
旱小井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34楼
让我们用行动在还给南区的家乐福一片晴朗的蓝天吧!!!!
| 只看他
35楼
连对认真收货的员工都干掉——仅仅因为对自己带来的供应商太按照公司收货标准收货!
CCU如果引进供应商还不一样可以天天投诉?仅仅说CCU的供应商商品质量差就行,看那些CCU的采购能否烦不胜烦?!
| 只看他
38楼
工作到哪里都可以再找,但是这口气实在是咽不下去,就连农处这种为公司勤勤恳恳,奉献了10年人生最宝贵青春的人,还有万处这种为了生活所迫,低声下气的人都被逼落得如此下场,这个女人实在是太狠毒了,看来不把这个人搞倒我们全店都没法继续生存下去了!!!!!!总裁来了不站出来的是孙子!!!!!!!!!!!!!!!!!!!!!!!!
| 只看他
39楼
各位兄弟姐妹也不必这么气愤,对于老农和老万的情况,偶也表示一百万分的同情,不过劝大家不用过于悲伤,因为老农和老万同志在C4这么多年呢,也实在中饱私囊不少了,其实这二位都是有底气的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开小卖部!呵呵!
偶可不是帮XB店长说话,她砍了这么多人,满手鲜血不值得同情。但是也不想大家为了老农和老万而忧虑,这两个老C4,虽然都有子女成双,但一定不需要劳大家操心,他们都是有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