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香缤店长新创霸王协议-毛利不够从处长科长工资中扣,补足为止

黄花闺女

积分:51    金币:11
  |   只看他 41楼
是不是真的????好可怕,C4有这么变态的.......

旱小井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42楼
香缤店店长与22科员工的对话

店长对员工很生气的说:
你看你们的水果质量总是这么差.我给你们科长已经说了好多次了,可就是没改变.
员工对店长说:
店长,您误会了.我们科长也说这个水果质量很差.让供应商退货.是我们处长说,算了吧,
供应商也挺不容易的.
店长无语......尴尬......脸红......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43楼
生鲜处长和22科供应商都是店长从北区带过来的,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44楼
据说香摈店长这几天老实了很多。我想一定是引起了公愤.传到了老贝那里.被教训了一顿.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45楼
请问楼上的旱小井和香摈的店长韩小精什么关系啊,名字如此相象.小心她告你侵权啊.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46楼
天啊,不会吧,哪天上街被人砸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赶紧改名,赶紧改名.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47楼
楼上的听到了吗?要赶紧改名啊,小心被人砸.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48楼
当然是真的了,最近南区各个店都在讨论此事

旱小井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49楼
把XB店长顶出去,重长零售业界精神
家X福在我眼里一直是一个优秀的企业,一个在零售界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口碑的企业。但,现在,我的看法变了。当然,这只是我的主观印象。毛主席都说过,要一分为二第看待问题嘛。是啊,作为一个关注中国零售业(家X福应该也算半个中国零售业吧)的人,我曾尝试着去一分为二地去看待这个XB店长。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换人是店长常作的事情。呵呵,不过,全国的家X福也就只有SZ的XB店的店长如此频繁的换人啊?!全部换掉就可以救你吗?那为什么XB店的营业额在全国排面那么差(如果不差,为什么需要科长、处长签约什么毛利保证书??)?如果换的人是比较差的那还情有可原,可是,具相关人员透露,那些被逼走或被辞职的人都在SZ开过2家店的人,这样的人是不是算精英?而她带过来的人呢?
走吧,走吧,一切均是无言的结局……
可是,(在这里套用一句话)我们走可以,不过,我们决不容忍让这样败坏我们在这里曾经的辛苦和努力,声誉败坏容易,建立却很难!!!!!!!!!
我们走,让TA也走,决不让这样的人给我们曾经奋斗过曾经荣誉的企业蒙羞!!
兄弟姐妹们,一起来!!
当然,这样的炮轰不需要签名,因为还有很多的人还在,可是,只要你们顶贴就可以!
把帖子顶起来,把我们的豪情顶起来!!!!!!!!!!!!!!!!!!!!!!!!!!!!!!!!!!!!
把我们曾经的荣誉顶起来!!!!!!!!!!!!!!!!!!!!!!!!!!!!!!!!!!!!!!!!!!!!!
把零售业的精神顶起来!!!!!!!!!!!!!!!!!!!!!!!!!!!!!!!!!!!!!!!!!!!!!!!!!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50楼
秒招!因为家乐福连店长都知道下面的处长科长生财有道,不靠工资过活.堤内损失堤内部.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51楼
呵呵!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52楼
秒招!因为家乐福连店长都知道下面的处长科长生财有道,不靠工资过活.堤内损失堤外补.

老土包子

积分:69    金币:19
  |   只看他 53楼
听说香缤店今天又来了个百杂处长,是个女的,这下又不的安宁喽.....

PT-00

积分:38    金币:6
  |   只看他 54楼
知秋妹妹,偶不同意你观点.你想想:她不是圣人,她再有钱要吃喝拉撒,她如果不在乎钱她干吗将她老公的手机电话卡设置成她的附属卡?!

pawnh

积分:780    金币:61
  |   只看他 55楼
看过了。我还一直以为我们西安的白伟业是最差的,现在看来我们还是幸福的,老白还只是白痴不相信中国人把店的生意搞死,到也没怎么难为我们。

sabrine

积分:52    金币:10
  |   只看他 56楼
这个我绝对信的,她肯定干得出这种事,听说她已经把原来那个店里所有的管理人员全部都换掉了,而且每人都被她在背后狠狠地打了很多报告,小南区防损总监也被她害得调走了,小南区办公室里的人从上到下都已经对她祥林嫂式的唠叨磨得快烦死了,瞄到她来,马上低头装忙!人人都讨厌她,她带过来的处长到别的店调货都调不到。对了,说了半天跑题了,话说原来店长的秘书兼人事那个女孩,被她逼得没有办法,只得去投靠原来的鬼佬了,可她不但不承担搬家费,连搬运行李的几百块钱都不肯签字,最后区长给签的。这人可真是太绝了,也不想想当时她刚到南区来的时候是谁帮她做丫鬟,甚至帮她找房子落脚的,良心被狗吃了!!

Destiny

积分:69    金币:18
  |   只看他 57楼
现在情况如何呢

斧头帮主

积分:636    金币:34
  |   只看他 58楼
对于香缤店长,我也听说了一些,以前有同事在她手下做过。
这个人好象没有版主说的那么......怎么说呢,感觉对人要求是严格,但哪个家乐福的店长又是吃素的啊?呵呵
南区和北区在管理风格上有些差别,说实话,南区的兄弟不要介意,你们南区的管理比较松散的,也许北区的人被剥削习惯了,哈哈

西北人好

积分:109    金币:37
  |   只看他 59楼
北方也不怎么好
---------------------------------------------------
西北人好

强烈挣扎

积分:65    金币:22
  |   只看他 60楼
香槟店的店长是个女的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