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那店长后来又到市民中心店了,开始还能忍,可能后来憋不住,又开始"刹人"啦!!
之前的香缤店是成堆刹,人家这次一个一个"灭",看你们还能不能起哄.明白的早就闪了,剩下一个个还傻傻地在那里,不过他们又能去哪呢?过几OP走了,过几天大宗走了,过几处长不见了,财务换人了------有的说是有的调走了,听说%很小,可谁知道?来的都是香缤店"精英",听说还有被家乐福南头店开除科长都被"请"去市民中心店了(听说要经中国区总裁特批才能重新进),哎!!最不明白就是:这个人怎么就不能好好做生意,总是想办法"调动"人员呢?
也不知家乐福怎么就相中她当店长了?寞非她真有回天之术?不用着急生意?香缤店整完了,再整市民中心店.哎!!女同志,你应该也是当了妈妈吧?就不能有点母性带到你的工作中?让你的手下工作在你的"开水"里,要知道啊!有时猪死是不怕开水烫的!!死老鼠是不怕猫拖的!!


这个女人还真是在南区搞了个天翻地覆,原本刚来南区的时候和西乡店长共事过,两人是狼狈为奸,结果现在两人关系搞到别人在他们面前提到对方都牙痒痒,更甚者在开会时当着整个小南区店长+处长+小区长面前对骂得脸红脖粗,其原因为小ray接了被糟蹋得快要黄摊的香槟店,原本这个店里能干活的人都被干掉+赶走,女人搞了个狗屁不懂得杂货处长还兼着后台要职,小ray一来就给这个杂碎货处长干掉了(也造成了两人势如水火的一个原因)马上安插了几个自己的手下一盘点吓一跳,光杂货少了10多万。枪,称没几个是好的,文具各部门一订一万多,科长曰:半年没给订过东西了,以前都是穷对付着过的,我们饿啊。。。XX店长马上跑到老贝跟前狠狠告了女人一状,可惜女人台湾老公跟贝爷台湾老婆关系不一般,不但没事还给评了关乎店长奖金KPI的最高分,搞得其他店长愤愤不平曰:这个最滥店长,不会做生意只知道把问题推到手下头上搞人事斗争的人居然好过我们这些勤勤恳恳,一心带着大家好好做事的高这么多钱,我们都不要干啦啦!估计如果小Ray这个项目搞成提了区经理第一个死的就是她。 这个女人可以说在南区是坏事做尽,没有一个人是喜欢她的,防损总监刘总也是被这个女人跑到贝爷面前打小报告说他用人有问题才被调走的,可是女人没想到当时她猛搞的防损主管如今摇身一变已经到上海总部作专查贪官的秘密调查员了,现在只要有人举报她,这个防损主管肯定置她于死地。人事总监jims那是公认的老好人,也被她搞得被贝爷骂过好几次而记恨在心。原CP店长Hardy人家都走了,那么点飞机票钱又不用她出,女人死都不给签字(当年老Eric店长手上那个人事主管跟着调北京的时候她按说要签搬家费,店里给报,女人也死活不签,她说这个人事主管有问题可人家现在北京发展的好着那,门店一路做到3个处的大处长,又调去做采购处长,区长非常喜欢估计没几天就回南区当店长啦),那个时候这两位店长就关系非常不好了,加上现在CP又在像XB那样生意不好不想办法,光挑人的毛病,拼命搞人,我们给Hardy店长打电话哭诉,他也恨得牙痒痒,让我们挺住,女人很快完蛋!唉我说亲爱的女人店长,你已经因为杀了XB的人得罪了Eric,怎么就没记性那,你就没想过万一有一天他们谁混好了有一天回来了,你的靠山又不在了,你不是死的很惨,虽然你在所有人面前都说过你是瑞士籍,我们都是要打工养家糊口的,你是跟我们不一样的,可是我能看出来其实你比谁都在乎这份薪水,你是最表里不一而又演技最差的人,当你没法狡辩,争不过人家的时候你只会扭头甩手就走,事后打击报复。试问人无完人,谁没犯过错误那,像你这样净挑鸡毛蒜皮小事来夸大搞事有意思吗,小心把老娘惹急了把你当年生鲜采购的事抖出来你就死定了。人做事留点余地,谁家都是有儿女的,你下手这么狠你就不怕你家小孩被报复!还有不要再不断改名跳出来在联商上说自己无辜,给自己狡辩了,无风不起浪,你装了几个月终于漏出狐狸的尾巴了,你知道现在下面都在骂你吗,好听的说你是更年期,前面刚说的后脚就不承认。其实你就是一根绞史棍,走到哪哪的人民倒霉啊!不说了,吃饭了,吃饱了明天还得面对你那张死人脸,跟你耗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