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至亮亮,并WM论坛的朋友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可以说是WM论坛上人缘及差的一个,因为我反日、反美兼反扁,有人说我是愤青,管他什么青,在这里我想向亮亮问几个问题:
1、你热爱WM无可厚非,但肉麻的吹捧有必要吗?难道其他的竞争对手都是傻蛋?没有对手的世界WM一定快乐吗?
2、WM做了中国零售业的老大又如何?难道因为WM做了中国的零售业老大就证明中国改革开放成功了吗?
3、没有WM我们确实少了一个与世界一流高手过招学习的机会,所以我本人不反对WM这样的企业,但,作为有民族感情的人我鄙视无耻的美帝,至于你多次提到美国的人权观念和美国管理,我提出了很多质疑,你为什么对批评避而不答呢?
4、过多的暴露一个企业的业绩,如果数据是真实的,WM的管理阶层同意了你的做法吗?如果是不真实的,你的用意又何在呢?
5、只有赞扬没有批评,只有打击对手没有平等分析,这样的理论你觉得有说服力吗?
6、WM是零售业的天堂,你平什么这样说?而我恰恰知道,在欧美国家,超市这样的工作多是提供给缺乏谋生手段的移民及解决家庭妇女零工的场所,其劳动与报酬是不能成正比的,这也是WM在美国没有工会的原因。
7、WM第一批的采购(大陆地区)好象也没有几个是清清白白离开WM的吧?至于分店,你们昆明山姆会员店的店长是怎么离开的,我想你应该清楚吧!
8、我有幸在你们南京鼓楼的WM分店待过,好象是在新街口,对不起好几年了,我对那里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你需要我告诉大家肉糜的生产过程吗?
9、在深圳、苏州、南京、上海和天津,我参观学习了WM、家乐福、麦德龙、欧尚、大润发(也叫百润发)和华联(上海),认识了很多那里的朋友,说实话,我认为从单店绩效来说,外资的大卖场都做得不差,他们有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和充分的工作精力,至于其中的弊端其实是很多企业所共同具备的,所以,如果是真心的介绍一间公司,就不要只用华丽的辞藻,而要真实,客观。你能做到吗?
10、老板需要远期利益与眼前利益的平衡,如果“C4的贪棍”(借用你的话)还能为老板所认同,那么你就无权否定他们的存在,而且C4到了要你来清理门户,也未免太寒蝉了!所以你对C4的质疑更有商业诋毁的味道,不是吗?
11、……

其实,零售商业现在是群雄逐鹿的春秋时期,大家还没有谁能称王封帝,别的不说,有哪家WM能无限量的跨过中国烟草自营香烟?当然类似的还有盐业专卖!
中国是一个集权的中央管理国家,市场的自由竞争是为集权的无产阶级专政服务的(请你自学一下邓、江的著作),所以,不会有真正的老大,因为老大只有一个,就是中共!
美国早在一百多年前就有了反垄断反托拉斯法案,WM再大也不能一统美国零售市场,为什么在中国你却要大家接受一个独自尊大的WM呢?

亮亮,我觉得你无知、无趣,不懂装懂;如果你真是一个中国人,我为你的肤浅而悲哀。

今后请你放下自己的“高贵”,心平气和的发点有看头的帖子,因为我对零售业还是很感兴趣的,并且,我认为我们能从WM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但你不要败了大家的胃口!


最后还要加上很多人不想看的那几句:打倒无耻的美帝国主义!打倒美帝的帮凶日本军国主义!伟大的中华民族万岁!伟大的社会主义政权万岁!

江南丝雨

积分:213    金币:71
  |   只看他 2楼
偶支持一下!!!!!

碧海清舟

积分:1407    金币:366
  |   只看他 3楼
支持一下.

井水明

积分:261    金币:42
  |   只看他 4楼
强烈支持
亮亮不会认为我是“C4的贪棍”吧
哈哈~~~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5楼
论坛本来就是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只要不是歇斯底里的骂街,都是可以探讨的.没有谁对谁错的结论,站的角度不同,看的角度也不同.就象WM的开张数据,贴在UPC窗口的数据与上报贸易局的数据不一样一样,一个含税一个不含税,一个给员工看一个给政府看,目的不同,对象不同所以数据也不同,真真假假只有WM自己知道,但是据我所知WM的企业文化中诚实是非常看重的啊?只要是言论都可以拿出来探讨,我不介意与我相左的言论,只要不骂街就好,骂街的人说实话我看不起的.

苏B1031

积分:87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 该帖于 2007-1-28 12:24:00 被修改过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7楼
肉糜在WM称为免治肉,由即将丢弃(超过货架期的分割肉,分割肉货架期三天)但又符合品质的分割肉加工而成,任何免治肉的货架期只有一天,控制免治肉的品质有两点:一,用于制作的分割肉是否符合品质;二,制作成的免治肉只能销售一天,然后销毁.

苏B1031

积分:87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 该帖于 2007-1-28 12:24:00 被修改过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9楼
违规操作要死人的,所以你们店的AP烂透了要换人啊.

苏B1031

积分:87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 该帖于 2007-1-28 12:25:00 被修改过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11楼
希望亮亮今后能本色的反映观点,少一点形容词,少一点对对手的诋毁,其他就请大家各舒己见吧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12楼
肉糜在WM称为免治肉,由即将丢弃(超过货架期的分割肉,分割肉货架期三天)但又符合品质的分割肉加工而成,任何免治肉的货架期只有一天,控制免治肉的品质有两点:一,用于制作的分割肉是否符合品质;二,制作成的免治肉只能销售一天,然后销毁.

以上是亮亮的信息,我请教几个问题,
1、猪肉在货架(0~4度的低温环境)可以销售三天吗?告诉你,严格来讲是在24小时以内,欧尚在中国地区的超市严格遵守我国卫生及食品监督部门的规定,请问是哪个职能部门告诉你们可以销售3天?
2、冷却肉在离开冷链后不能二次冷藏或冷冻,这是违反食品卫生法的,所以WM的肉难道一直放在冷柜式货架上三天?
3、就算你在货架上放三天,你的冷柜能保证温度的恒定?半开放的冷柜只能保证80%的温度恒定水准(还要扣除清洁时间),要么你们的冷柜从来不清洗!
……
如果你不懂就不要给WM找麻烦了!!!!!!!!!
你太缺少专业素质,劝你学好了再发言!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13楼
WM临界温度为0--5度(冷藏),货架期指WM的销售品质期限,WM每2两时检查温度并做记录,分割肉不允许二次冷冻,半片猪不允许冷冻,WM的分割肉很少在货架上呆满3天,因为不到1天就销售完了,免治肉一般都是用分割过多或当天没有销售完的分割肉进行制作的.所以在实际操作中分割肉一般在当天销售完,余下的做免治,半片猪进来就进冷藏库,一旦分割不允许二次进库,在WM的冻库内你是看不见冷冻猪肉的.欧尚的流程我也熟悉,所以与我谈欧尚你还是不占便宜,最好你选一家我没呆过或不了解的零售企业---国内的吧.冷柜每月清洁一次.一般选择盘点当天.

丁灵儿

积分:71    金币:23
  |   只看他 14楼
凭心而论WM在食品卫生方面作的真的很好了,相对于其他对手而言也许是最好了,如果说WM的肉糜还不能算合格的话,那其他地方就更加不值得一题了,”解放东京“你见识也太浅了吧》支持亮亮

newwman

积分:191    金币:69
  |   只看他 15楼
ddddddddddd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6楼
亮亮你这个人以前肯定是做过理货的吧。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7楼
你是买猪肉的吗
---------------------------------------------------
asfdhasjkfh

梅笑寒

积分:983    金币:345
  |   只看他 18楼

哈哈哈!盗用斗地主的一句话:自己人,别开枪!

---------------------------------------------------
生命苦短,若梅笑寒!

大连病毒

积分:1439    金币:1363
  |   只看他 19楼
学习
---------------------------------------------------
真诚 清净 平等 正觉 慈悲 看破 放下 自在 随缘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岁月无情 人生如梦

绿茵河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0楼

亮亮说曾经说过很多超市的不行,或者站出来的那些人是在那些超市做的,在网上是一个自由交淡的网络,没有约束的。

我也曾经看过,挺搞笑的,什么家乐福的人是黑人,好又多是搞台独。说到他们一文不值。

我也不介意他们说什么,因为我在联商网也批评过很多人。作为一个不是新人的我。我知道他们很多弱点,所以你们说我的话,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我会一样样的点你们出来。这样你们会很难看的。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