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仓管科长王得润为什么走了?经理们钩心斗角的牺牲品!剩下个姜大科长仓管的东西会多少,仗着和经理关系好,今年春节有的好看啊!往年春节有2个外仓的车就够用了,现在都增加到8辆了,还忙的乱七八糟,外仓面积一扩再扩,这些都不花钱啊!难怪季度奖金少了,年底调薪也少了,非用都花在这些表面的东西上了,还有个办公区,改了又改,钱多的不知道怎么花了吗?这些事中又有多少人"发家致富"了!!唉......现在春节都忙,等忙完了,经副理们有时间了,看着吧,好开始了..............
| 只看他
2楼
呵呵,楼上的朋友, 我也发现现在的科长对就那个什么亮角姜(他自己就这样叫自己的生怕自己别人不知道怕叫错了)烟台店的体制真是乱透了!现在仓管进行预约收货了,和以前一样很混乱,现在在人员管理和利用上很难看到有什么系统的有规划的东西,人心也是很散!现在这个姜刚先的脑子进水了想出一出是一出,现在给下面的排班又出了个E班11.30—7.30真是不知道怎么折腾好了!我看你也在大润发干 了很久了吧!有时间的话咱们聊聊我QQ52959588
| 只看他
3楼
客服又出事了
不然为什么老维修们,一个一个全都走了,只剩几些......
唉......不说了
心酸啊~!
皇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
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