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烟台店的乱事

我不是徐红

积分:45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仓管科长王得润为什么走了?经理们钩心斗角的牺牲品!剩下个姜大科长仓管的东西会多少,仗着和经理关系好,今年春节有的好看啊!往年春节有2个外仓的车就够用了,现在都增加到8辆了,还忙的乱七八糟,外仓面积一扩再扩,这些都不花钱啊!难怪季度奖金少了,年底调薪也少了,非用都花在这些表面的东西上了,还有个办公区,改了又改,钱多的不知道怎么花了吗?这些事中又有多少人"发家致富"了!!唉......现在春节都忙,等忙完了,经副理们有时间了,看着吧,好开始了..............

白蚂蚁的白

积分:27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呵呵,楼上的朋友, 我也发现现在的科长对就那个什么亮角姜(他自己就这样叫自己的生怕自己别人不知道怕叫错了)烟台店的体制真是乱透了!现在仓管进行预约收货了,和以前一样很混乱,现在在人员管理和利用上很难看到有什么系统的有规划的东西,人心也是很散!现在这个姜刚先的脑子进水了想出一出是一出,现在给下面的排班又出了个E班11.30—7.30真是不知道怎么折腾好了!我看你也在大润发干 了很久了吧!有时间的话咱们聊聊我QQ52959588

随便转转

积分:58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客服又出事了
不然为什么老维修们,一个一个全都走了,只剩几些......
唉......不说了
心酸啊~!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4楼
真的这么乱啊???

太极传人

积分:57    金币:26
  |   只看他 5楼
自从王大经理入主客服,岂止维修被整的惨,客服那个课不被他整的乱成一片。

皇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
皇帝

爱毁灭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我不在你们店,但是在大润发这么横的人肯定后面有人的。要不他(她)们也不敢的,谁不珍惜现在的工作啊!兄弟们能忍就忍过好了啊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