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京的,8月21日去八里庄店,因离我家很近,下班又路过,所以今天照常去店里买东西,买完东西去前台开发票,问了一下前台的大姐发票内容能开什么。大姐没理我,跟旁边的同事正聊呢。我又问了一遍,结果这位大姐不耐烦的甩给我一句“办公用品和食品”吓了我一跳。刚想问这位干嘛跟我这态度,又一想,也怪我。干嘛不等人家聊完了再问呢,没敢说话,赶紧把发票抬头和内容都写完了,给了这位大姐,还不错,没让我等。发票开完了,我一看发票抬头一个字都不认识,写的跟天书似的,根本看不懂,我只能壮着胆子说,要是报不了我还得找您,这位好像没听见,又聊呢。得,别跟这位制气了,赶紧回家吧。不知道法宝招聘是什么条件,文化程度不高没关系,至少字要写得让人能看得明白呀。有这种员工企业能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