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防损工作百家谈

猪之哥也

积分:30    金币:4

用户不注册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替人看家守院的有啥好讲的

蝎子KKK

积分:297    金币:121
  |   只看他 3楼
坚决鄙视你,楼上的,防损工作是每个超市的重中之重,也是员工安全、商品安全的保障,没有防损部的工作,销售的再好也没有丢得多,哪里还能谈利润呀,没有利润那样的话你不早就找个破碗,一张烂草席,到火车站等人多的地方去..............谋生了!!!!

非凡1968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支持楼上

非凡1968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超市离不开防损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6楼
我以我本人的名义坚决支持3楼的观点,尽管我没有做过防损,但是我也多少了解一些关于防损的工作内容:防损不仅是超市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还要对整个卖场的安全负责《顾客安全、商品安全、设备、消防、治安安全》同时还要维护好超市的正常营业秩序,真正起到:预防为主、损失防范、堵塞漏洞、降低损耗的作用。具相关权威报道,中国的零售业一年的商业损耗相当于一次大洪灾,损耗时刻吞噬着力润,相关数据表明;商品的而损耗主要原因可分为四个方面:一、店内内盗占35.1%、员工内盗占41。4%、自然损耗《行政错误》占17.6%、厂商诈底占5.9%、内盗和外盗加起来高达76.5%.从以上数据表明一个超市的防损存在是多么的重要,而这些损耗的控管大都来自于防损。并不是2楼的那位所说的,《替人看家守院的有啥好讲的》,有那吗简单吗?哈哈!我看那位首先是心态、另外也是一个初级科员而已,要不怎可能说出那样幼稚的话语?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7楼

BS防损,内盗的最大制造者

---------------------------------------------------
灰太狼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8楼

防损工作有时不仅是辛苦,并且也有风险,例如:前年有外保在外面被几个人用二夹棍殴打,而其他同仁没有人去劝,领导也熟视无睹,该同仁被打的多是血。打人者扬长而去。

又有:今年有人闹事,内保女同事被闹事者围攻,而当日值班防损课长只顾自己打卡回家,见了有人在办公室闹事情好像与自己无关系。

希望同仁尤其是课长以上的领导应该有事情发生的话应该冲在前面,不要躲躲闪闪,担当些斤两,我说的是实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