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坚决鄙视你,楼上的,防损工作是每个超市的重中之重,也是员工安全、商品安全的保障,没有防损部的工作,销售的再好也没有丢得多,哪里还能谈利润呀,没有利润那样的话你不早就找个破碗,一张烂草席,到火车站等人多的地方去..............谋生了!!!!
| 只看他
6楼
我以我本人的名义坚决支持3楼的观点,尽管我没有做过防损,但是我也多少了解一些关于防损的工作内容:防损不仅是超市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还要对整个卖场的安全负责《顾客安全、商品安全、设备、消防、治安安全》同时还要维护好超市的正常营业秩序,真正起到:预防为主、损失防范、堵塞漏洞、降低损耗的作用。具相关权威报道,中国的零售业一年的商业损耗相当于一次大洪灾,损耗时刻吞噬着力润,相关数据表明;商品的而损耗主要原因可分为四个方面:一、店内内盗占35.1%、员工内盗占41。4%、自然损耗《行政错误》占17.6%、厂商诈底占5.9%、内盗和外盗加起来高达76.5%.从以上数据表明一个超市的防损存在是多么的重要,而这些损耗的控管大都来自于防损。并不是2楼的那位所说的,《替人看家守院的有啥好讲的》,有那吗简单吗?哈哈!我看那位首先是心态、另外也是一个初级科员而已,要不怎可能说出那样幼稚的话语?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7楼
---------------------------------------------------
灰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