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献出LOTUS人的爱心!

lovely_paul

积分:2397    金币:183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同事,相信大家都看到邮件里的倡议书了,希望大家都能献出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帮助我们并肩工作的同事,为了一个孩子,为了一个家庭,为了一个生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家里面的相互协助真的很重要!谢谢大家!!!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2楼
在这里倡议你还不如直接找个别的论坛倡议呢,LOTUS的员工也很可怜的,大年夜也10点回家,看看别的卖场有到0点的吗?家乐福下午6点.欧尚6:30,我们呢,工资比人家的少,还要倡议这个,你不是无聊吧.养不起家何来爱心!!!

网络电视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LOTUSER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RE:献出LOTUS人的爱心!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各位同事,相信大家都看到邮件里的倡议书了,希望大家都能献出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帮助我们并肩工作的同事,为了一个孩子,为了一个家庭,为了一个生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家里面的相互协助真的很重要!谢谢大家!!!

首要条件就是你要易初莲花把爱心献出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