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同事,相信大家都看到邮件里的倡议书了,希望大家都能献出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帮助我们并肩工作的同事,为了一个孩子,为了一个家庭,为了一个生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家里面的相互协助真的很重要!谢谢大家!!!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只看他
2楼
在这里倡议你还不如直接找个别的论坛倡议呢,LOTUS的员工也很可怜的,大年夜也10点回家,看看别的卖场有到0点的吗?家乐福下午6点.欧尚6:30,我们呢,工资比人家的少,还要倡议这个,你不是无聊吧.养不起家何来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