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评论,我只能说,说他好的可能是以前在他没做店长的时候跟他接触过。如果在他做店长后跟他共事过的人,我想没人会说这个人好的,这人粗略、自大、脾气粗爆,胆小、能力一般、唯一好的就是“帮外国人省钱,因为在他手下干,不管你做得多好,你的工资如果一年能加个二百以上的算是奇迹了,”整天说要爱护资产省钱给员工加工资,但从来就没这样做过。说他粗略,是因为他满口粗语动不动就“你他妈的”等、说他自大,就是老把别人说得一文不值,说新市店没有了你(这些管理人员),新市店照转,地球也照转。说他粗爆,因为他动不动就骂人,不管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如果他认为是错的,他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把你骂个半死。说他胆小,是因为不管有谁来检查,那他手下可就惨了100%加班,而且很多是临时抱佛脚的。前一阵子,全球总裁来时,真的全体新市店的同事们都不知加了多少班了。说他无能,就前一阵子,总裁来吧,是最好的例子,竟然要员村店店长过来支援,而且某些部门更是动用全广州的主管过来支援,这不是主管没能力,而是体现了一个领导者的能力问题,俺在家乐福做了那么久,就2004,新市店也是全球总裁来视察,当时根本就没有多少人支援的(好像是没人支援),更不说店长,主管过来支援了,他这次是比开店还隆重啊!
不过他在做事方面,是认真负责的,因为他个人是经常免费加班到很晚!
唉!真的是外表文静、大方、严肃,但是底子粗鲁无能。
做人不要太极端,我曾经也是这样想着自己的老板不好。但是老板会给你机会的,只要你的心开阔一点。Daivd的心不坏,只是他的太认真,负责了。没有办法他有今天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来的。
我觉的跟着Daivd能学到挺多的,因为他懂,而且他会交你。你有跟过很多东西都不懂的店长吗?“这个处我没有做过,你比我专业!”你听过这个话吗?我以前的一个店长每天都会对我说这个话。跟过这样的店长你就会觉得自己还好!只要不是因为你没有错而被骂的就要反思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