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哪个岗位最有前途?

大大卖场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21楼
其实最有前途的是美工啦
KT板和喷绘赚钱大大的
一个门店一年要做多少喷绘写真啥的
大家算算。光差价就够。
据说一个美工一年搞个10万块马马虎虎
而且没危险
不象处长主管在明处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2楼
楼上同仁:你看到的只是阴暗中很光明的一小部分,别去羡慕。每人的活法各不相同,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工作。自得其乐,苦中有乐。俗话:能在逆境中生存的人,他(她)就是强者。努力吧!同仁们——————混世出英雄!

Get Keep Grow

积分:162    金币:46
  |   只看他 23楼
一个没有前途的企业,何来前途可言啊?
建议你跳槽算了!

炫风秀

积分:166    金币:18
  |   只看他 24楼
课长年薪有这么高的吗!?~~~搞不懂~~~~~~~~~~~~~~~~~~~~~~~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5楼
说的都是灰色收入。

xiyu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26楼
供应商多数会骂出穷课长每年赚20万,这种做法,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 可是挺无耻的!
---------------------------------------------------
思芋

laoxi1982

积分:98    金币:20
  |   只看他 27楼
楼主,我被冤枉!!!
楼主,记得请我吃饭了,我老被冤枉叫你的名字,怎么办呢?再不请的话,我就要造反了,嘿嘿。。。。。晚上的喝啤酒比赛因为一场大雨泡汤了,55555

单身の贵族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呵呵````
路过```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9楼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白吃白拿?不被人扁还是幸运的.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30楼
时候未到?

炫风秀

积分:166    金币:18
  |   只看他 31楼
同志们,现在是开源节流的时候·!!!~~~~~~~加油哦!!·~~~```

月色捕手

积分:842    金币:150
  |   只看他 32楼
当老总最有钱途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33楼
要不你去做做看。。。。。

归去兮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34楼
每个岗位都有前途,问题是你有前途吗?

地狱无门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35楼
楼主真是王照吗??听说现在应该在上海吧??经常听别人说起,好象还是个不错的店长!好象还是世纪联华的思念五朵金花之一,听说而已~!~!嘿嘿~!~!有机会到想见上一见~!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36楼
楼上的,我不是她。不过,我每次看到她的名字,我都觉得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有人说她好呢,我觉得欣慰。哈哈,谢谢你了。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37楼
好好想呀!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38楼

Chen123456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39楼
联华什么工作都有前途 妈的 给区长开车的都拽的可以和二五八万一样的 你妈的就是做个促销员 只要有人瞄上你一眼 那么做处长 店长快的来的  只要姿色可以 嘴巴可以 魅功可以 还有那个什么什么可以 基本灿烂美好的前途就在前面招呼你拉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4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