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其实最有前途的是美工啦
KT板和喷绘赚钱大大的
一个门店一年要做多少喷绘写真啥的
大家算算。光差价就够。
据说一个美工一年搞个10万块马马虎虎
而且没危险
不象处长主管在明处
| 只看他
22楼
楼上同仁:你看到的只是阴暗中很光明的一小部分,别去羡慕。每人的活法各不相同,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工作。自得其乐,苦中有乐。俗话:能在逆境中生存的人,他(她)就是强者。努力吧!同仁们——————混世出英雄!
| 只看他
23楼
一个没有前途的企业,何来前途可言啊?
建议你跳槽算了!
炫风秀
积分:166 金币:18
| 只看他
24楼
课长年薪有这么高的吗!?~~~搞不懂~~~~~~~~~~~~~~~~~~~~~~~
| 只看他
26楼
供应商多数会骂出穷课长每年赚20万,这种做法,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 可是挺无耻的!
---------------------------------------------------
思芋
| 只看他
27楼
楼主,我被冤枉!!!
楼主,记得请我吃饭了,我老被冤枉叫你的名字,怎么办呢?再不请的话,我就要造反了,嘿嘿。。。。。晚上的喝啤酒比赛因为一场大雨泡汤了,55555
| 只看他
29楼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白吃白拿?不被人扁还是幸运的.
炫风秀
积分:166 金币:18
| 只看他
31楼
同志们,现在是开源节流的时候·!!!~~~~~~~加油哦!!·~~~```
| 只看他
35楼
楼主真是王照吗??听说现在应该在上海吧??经常听别人说起,好象还是个不错的店长!好象还是世纪联华的思念五朵金花之一,听说而已~!~!嘿嘿~!~!有机会到想见上一见~!
| 只看他
36楼
楼上的,我不是她。不过,我每次看到她的名字,我都觉得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有人说她好呢,我觉得欣慰。哈哈,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