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今天在收银区实习,从中午11点到下午5点,我帮带训师转了半天的商品,没有一个顾客给我帮过一点忙的,中国的国情啊~~~
---------------------------------------------------
我们一直在努力~
| 只看他
22楼
顶楼主。
联系一下现实。欧美国家为什么敢于大大方方的给予顾客无因退货呢?
那是因为要提升服务竞争力,因为他们的顾客明知故犯、无理取闹的机率不高,其损耗商家完全有能力承受。
中国零售企业难道不想提升服务吗?在供过于求的今天,无因退货的问题一直让经营者谈虎色变。
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国家的消费者为什么难以让人信任呢?那肯定不是上帝。上帝这个称呼用来自我陶醉一下吧。
---------------------------------------------------
沁心的味道来自最后的沉淀。
| 只看他
23楼
其实也是超市给惯的的!不仅是超市,销售行业的都一样,为了提高营业额,他们抓住了人的虚荣心!服务态度好了,一但把你捧的高高在上了,人一高兴就自然而然的会消费了!久而久之那些消费者就会形成一种习惯!就是所谓的顾客是上帝
| 只看他
27楼
首先,“顾客是上帝”这一说法正逐渐被淘汰,上帝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而顾客是实实在在我们身边的;其次,尊重顾客,不也是商家想获得更多的顾客吗,那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促销活动和多样化的服务呢?
---------------------------------------------------
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最初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 只看他
30楼
自从购物袋收费,我不花钱买超市的一次性购物袋开始,除了在沃尔玛,我已经没在享受过收银员帮我装物品的礼遇了.
回到主题,在商超的立场顾客是上帝,你需要他掏钱.在顾客的心里,他是上帝,因为钱在他手里~ 所以他是上帝
---------------------------------------------------
我爱我家
| 只看他
31楼
如果这是其它论坛我就骂上你两句了,跑了趟美国就在这里挑国人的毛病,社会主义跟资本主议一样吗,你说这种想法可以,但你总不能老拿美国来说我们中国的不是,还老说国内怎样怎样,真是有点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