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超市的管理体制是否是人性化管理还是制度化管理

suaidailaige

积分:54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超市的管理体制是否是人性化管理还是制度化管理

冰~~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2楼
这问题太笼统了吧。肯定要制度化,在收货部,营运部,四大标准之一都包含制度化这一项。
人性化一般指一个人对一个团队的管理方式。
不同层次的东西,怎么比较怎么说列?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hongmianbao

积分:143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两者缺一不可

suaidailaige

积分:54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怎样做到企业`供应商互利互助。怎样处理好这方面的关系。请经验丰富领导们谈谈意见。

suaidailaige

积分:54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请大家给给意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