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有今天的成绩凭什么?还能走多远??

龙战于野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的店不少,面积也不小,营业额也不能小看了。能有今天令人骄傲的成绩因为什么??
很多国外的大家也不过如此而已啊.大润发和可以和他们一比高下,定有过人之处啊.
都要快开店,诺言能实现吗? 很多人在怀疑,老店很多人都在抱怨.我们对面谣传,要开沃尔玛.
空穴来风的可能不大,必定有起原因,不担心开不开,发展才是硬道理.
走的远,有什么基础和能力??很多基层和中层管理都素质低下,管理生硬死板.
这沉重的步伐如何迈开,观望中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