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评华南营运长

华南猛虎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41楼
五问陈:
1.是否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公司再大,领导位越高越要关心基层人啊,他们才是为乐购带来业绩的,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2.公司强调"罗盘四分仪",但是是否有真正了解其数据是否准确,你自己忙着应付领导检查,门店经副理及课组人员是否也学你应付你的检查呢???
3.巡店时作为那么高的领导,在和下属说话时是否有考虑语气,别人是否接受得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换位思考吧!!!
4.在指导门店工作时,有否想过门店的计划?有否听过门店的计划?你要知道你的一句话代表什么吗?你的一句指令会不会打乱门店计划?你知道你所信任的专员是怎么执行你的指示吗?即使门店自己的工作计划不合理,有人会耐心的进行解释吗?全部都有华南乐购的光荣传统,一个字"凶",我做零售第一次听说高层要用"凶"来吓唬下面人员做事,是否该反省?得想想吧!!!
5.门店专员以上(他们都是你所谓的最信任的人),你知道他们平时工作在做什么吗?我还听说**专员不满下属的顶撞,利用私权打压,然而自己上班躲在"资讯"上网看花边新闻以及聊天,这2件事我还求证过当事人,他们都用人格保证属实;另听说某些店总搞男女关系,这个我还没有求证,不过我正在收集,我个人认为搞男女关系没什么,大家你情我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在当今社会很正常,但是我想求证的是是否某些店总因为这些事而对公司造成不利或者损失,那就太不应该了(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对吧?你是否也应该站在公司的立场去私自了解一下呢?- 该帖于 2007-5-26 22:44:00 被修改过

神龙一刀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42楼
华南猛虎说的是那个姚望吧,那个人算了吧,听说还要做虎门店总呢,我们虎门不欢迎他,他的能力应该要重新评估.

神龙一刀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43楼
听说他有所改变,艾,希望他能持之以恒,不要两天就恢复本性,,,,

废才

积分:427    金币:166
  |   只看他 44楼
现在怎么那么乱了
以前觉得乱好象也没到这个地步
现在成这样了
看来离开还是正确的
---------------------------------------------------
加班加到吐血

神龙一刀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45楼
评华南的台籍干部:
陈永忠:勤奋敬业,但太凶,太自我,管理思想不够,应该多学习;
张贤雄:严厉,公私分明,不错.
谢明志:平时对下属较好,但喜欢玩阴的,他不喜欢的人,一般都留不下,爱讨好陈永忠;
彭国刚:说话反复,冲动型,根据自己喜好决定很多东西,做事欠思考,不懂爱护员工,没什么管理知识.
李志鹏:小气,但成本意识好,总体还可以拉.

一切太遥远

积分:192    金币:72
  |   只看他 46楼
其实他是一位很敬业的老人家,只是下面的店总太烂才导致他的压力大。一个人每天将神精拉的紧紧的又怎么会有好心情做事。
但是他忘了,如果店总不改变他的观念的话,他的一切希望都是不切实际的

一切太遥远

积分:192    金币:72
  |   只看他 47楼
更何况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可能面面俱到。做事找不对方法,你将走很多弯路,面对很对骂声
亲爱的营运长,改变你的店总吧,只有这样你才不好有这么多的离职率.

神龙一刀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48楼
其实他下面也有很好的店总啊,但离职还是那么高,为什么,因为门店一切的改变还是要从营运长开始,他都不表率,不作好,门店怎能做好呢?

千面狐

积分:132    金币:46
  |   只看他 49楼
各位加油吧!

独孤九箭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50楼
去看看你的厚街店吧,都让彭国刚搞的乌烟瘴气了,离职率高企,整天没事就往百货串,老子干那么多超市,就没见过那么烂的店总,,,,,,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51楼
各位,说多点吧,让陈永忠觉醒,
别成天以为“老子天下第一”
---------------------------------------------------
吃了没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52楼
好象大家喜欢候国平多于姚望,
因为姚望老奸巨滑,
喜欢对别人背后一枪下毒手
阴人一个
---------------------------------------------------
吃了没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53楼
候国平是不是从万家过去的,这人是非常狡猾的,现在在乐购还是从事专员吗,我记得也去了很长时间了呀,怎么还没有升职呢,不可理解

我比你更老实1

积分:493    金币:15
  |   只看他 54楼
姓彭的还没死吗?

做零售人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55楼
身为零售人,真的为乐购华南区最高职位者—营运长感到羞愧,看看华南区的乐购都被管理成什么模样。拿着高额的薪资,做着还不如一个经理能做的管理。。。难道这就是台湾人的能力?用高薪聘请的专材吗?我为之汗颜。。。经验?专业?品德?能力?学历?一个都不能对号入座。。。很难相信这么一个领导者,还能带领什么好的团队,华南区门店的各大台湾店总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一堆的中饱私囊的垃圾,不做乐购业绩专做马屁事情.咳,有着这么"优秀"的管理团队,华南区乐购还能支撑多久?我为TESCO感到焦急......我为零售人感到难过......

乐购小虾米

积分:54    金币:12
  |   只看他 56楼
我知道大家对他都没有什么好印象,觉得他太专制,太蛮横,太跋扈。但是如果我换位思考,站着他的立场去想,他的苦楚谁人能知。华南区新开这些门店,门店管理乱成一堆。大事不说小事都没人理,总部一拨一拨的老外下来检查,他能不急么?听说他每天早上7点就到公司,晚上巡店有时候弄到12点才走的,他的压力有谁能为他分担呢?如果TESCO总部的领导对他有什么偏见,我会第一个站出来为他说话。这样的人,这样的工作态度,100人没一个的。我尊重他!

行僧一绝

积分:51    金币:12
  |   只看他 57楼
乐购的管理层就是这个 样,有什么办法,我们这些小兵们!!
---------------------------------------------------
乐在一黑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58楼
他是一个性格有缺陷的人!!!!!!!!!!!!!!!!!!!!!!!!!!!!!!!!!!!!!!!!!!!!!!!!!!!!!!!!!!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5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知道大家对他都没有什么好印象,觉得他太专制,太蛮横,太跋扈。但是如果我换位思考,站着他的立场去想,他的苦楚谁人能知。华南区新开这些门店,门店管理乱成一堆。大事不说小事都没人理,总部一拨一拨的老外下来检查,他能不急么?听说他每天早上7点就到公司,晚上巡店有时候弄到12点才走的,他的压力有谁能为他分担呢?如果TESCO总部的领导对他有什么偏见,我会第一个站出来为他说话。这样的人,这样的工作态度,100人没一个的。我尊重他!

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领导力,凝聚力,业绩提升能力等等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我爸是农民干活从早到晚,他比陈SB更辛苦,按楼上说法,我爸做营云长更合适!!!!!!!!!!!!!!!!!!!!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0楼
门店管理乱成一堆。大事不说小事都没人理?????????????????????????????????????????????????????????????????????????????????????????????????这就是他的错!!!!!!!!!!!!!!!!门店的员工,副理从早上5点就起床,晚上11,12点才走,遇到晚值,换档就通宵,而且天天如此,全年无休,按楼上SB说法,他们也是可以做营运长,甚至总长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