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评华南营运长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1楼
总部一拨一拨的老外下来检查?????????????????????????????????????平时工作做好了,还怕检查???!!!!最讨厌临时抱佛脚,累死下面员工!!!!最讨厌台湾人做表面工作!!!!!!!!!!!!!!!!!!!!!!!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2楼
"换位思考,站到他的立场去想,他的苦楚谁人能知"??????????????????????????他什么时候又站到过我们员工的立场来想过??!!!,满嘴仁义,视若己出,其实和放屁一样的臭!!!!!!!!!!!

asgfsdh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63楼
以上种种判断,小虾米基本是他身边的人,哎,不知下面民间的辛苦啊.......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64楼
asgfsdh,我觉得你说得对!!
小虾米,你是唯一挺陈的人,
我觉得应该反过来说,因为华南管不好,逼得陈SB敬业啊,否则裁人第一个裁掉他!!!
---------------------------------------------------
吃了没

废才

积分:427    金币:166
  |   只看他 65楼
他给我的感觉也挺好的
我认为大家都太偏激了
不能把所以责任都推到营运长身上
他只是宏观把握的人
具体执行还是下面的人做的啊
大家这样骂声一片对他来说很不公平的
---------------------------------------------------
加班加到吐血

ying-123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66楼
47楼的神龙一刀,你的评语还真的很到位,但有一位:那个李志鹏你不认为他还是那种虚到骨子里的人吗?

egaaaa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67楼
????????????????????????

%感觉!

积分:154    金币:10
  |   只看他 6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知道大家对他都没有什么好印象,觉得他太专制,太蛮横,太跋扈。但是如果我换位思考,站着他的立场去想,他的苦楚谁人能知。华南区新开这些门店,门店管理乱成一堆。大事不说小事都没人理,总部一拨一拨的老外下来检查,他能不急么?听说他每天早上7点就到公司,晚上巡店有时候弄到12点才走的,他的压力有谁能为他分担呢?如果TESCO总部的领导对他有什么偏见,我会第一个站出来为他说话。这样的人,这样的工作态度,100人没一个的。我尊重他!

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领导力,凝聚力,业绩提升能力等等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我爸是农民干活从早到晚,他比陈SB更辛苦,按楼上说法,我爸做营云长更合适!!!!!!!!!!!!!!!!!!!!

顶!!!!!!!!!!

gahjkghkj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69楼
悲哀!!!!!!!!!!!!!!!!!不想再说什么,,,,,,,,,,

乐购小虾米

积分:54    金币:12
  |   只看他 70楼
我是不是他身边的人不重要,我只是很客观的看待事情而已。你们骂他只不过是曾经挨过他的骂,心理不平衡发泄而已,换言之,你们所说的我不认为就是客观很中立的。不是每个人都能100%做到别人都满意的。他能从底层做起,做到现在的营运长,必然是有他的过人知处及丰富零售经验。既然你们的爸爸爷爷都那么努力,那么严谨,贵父贵爷能做营运长么?
另外,我可以很客观的告诉楼上的asgfsdh,门店的工作很辛苦,我理解,但是,工作还是工作,没有可能让工作去配合你的意愿。如果可以坚持下来,你就继续做下去,如果你觉得很辛苦,你为何不选择离开?何必这么多抱怨???
做事别那么多抱怨,觉得不可以坚持请选择放弃!
要不就闭嘴!

心情啡啡

积分:40    金币:8
  |   只看他 71楼
他很快会被赶出乐购,因为有个外国总监来了`
---------------------------------------------------
啡飞~~

尖峰时刻

积分:508    金币:219
  |   只看他 72楼
陈这个人不错啊!他做了我一年多的店总.华南不好做大家要理解他.

猫猫虎虎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73楼
我想也是以前上面逼出来的 , 自从TESCO占90%股份后, 感觉营运长精神没那么紧绷, 温和很多,难道你们没感觉的吗?

小羊2000000

积分:201    金币:26
  |   只看他 74楼
他就是一只疯狗,随时要人一口,我刚开华南第一店时,就预见到华南乐购早晚会毁在他手里.想不到真的越来越差.你们还是好好干吧!以后会有好日子过的.

小羊2000000

积分:201    金币:26
  |   只看他 75楼
他仅仅是因为作过七宝店店总,就来华南区当营运长,(七宝店是在上海,客流量大,业绩全国第一,但内部细节也是很差)所以有业绩,白痴都可以当皇帝.

木大木F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76楼
营运长还是很不错的,人是会变化的,大家应该动态的去看一个人

一切太遥远

积分:192    金币:72
  |   只看他 77楼
没有真正的接触过,只是在肖老师的口中听说过:是个很敬业的老人家,他每次并不是骂别人而是在教只是因为人太过严肃所以给人感觉不好。有些不明白的是他怎么会放老师离开乐购呢???
营运长,看看人资还有几个人关心新进的人员。下到门店听听店人资的心声,就知道到底做不做事了。当初如果不是肖老师的话去年我们那批学员早就走光了!

关爱自己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78楼
陈营运长,你是不是该讨了。连肖老老师这样 一个务实敬业的人都离开了,真的太让人失望了。看来我也该回去行动了!
我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在乐购这10个月来没有一个人像她一样关心我们。跟盘点跟军训跟消防演习,一个瘦弱的让人一见就心痛的女孩子。从来都是一脸笑容的!

田地间

积分:5503    金币:2602
  |   只看他 79楼
renzheshengui

关爱自己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80楼
陈营运长你真的该检讨了,连肖老师这样务实敬业的人都留不住。
入职这10个月来我没有遇到一个像她那样关心我们的人,就这样一个瘦弱的让人心痛的女孩子,跟我们一起盘点一起军训一起消防演习。从来没有见到她对我们发火,试问华南区人资有
随这样做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