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评华南营运长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81楼
昨天看了(江南都市报)的一篇报道,说TESCO现在英国人不吃台湾人的一套,台高层悉数离开,只剩下些区域营运长,记得刚进乐购时天天说的一句话是:态度决定一切,而英国人的观点是:业绩决定一切。所以,好日子来了吧!!
---------------------------------------------------
吃了没

小羊2000000

积分:201    金币:26
  |   只看他 82楼
走的好,我最高兴,因为勉强留下来没意义,广东本来就有很多人才,那里需要他???

简单1平凡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83楼

我在长沙的时候有位大爷经常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每次来了都免不了一通牢骚搞的我们那时候的服务台的人和收银员都有点怕他来,觉得很烦.中秋节前一天他又过来买东西了刚好我那天上早班大爷就拉着我说了好久,说缺货啦、价格高啦。。。。。最后他说到:我天天过来天天给你们提意见为什么?就是希望你们做好点,只有象我这样的人才是你们最忠实的顾客,如果我过来什么都不说那么就代表我再也不会过来了。如果我不想过来买东西你们就是做的再差也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说出上面的只是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不是也很希望乐购好呢???如果你对乐购没有任何感情我想大家也不会在这里牢骚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根本解决的办法,只有业绩好了有毛利了我们才能指望老板加工资有好福利。
在中国只有共产 党的公司才有可能亏损了还发“奖金”,
可惜大家都不是公务员!!

在说其他人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该想想自己呢???
如果你在做管理你的下属又是怎么样评价你的???
你在工作中又真正做到了多少???
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看各位怎么样去看待.
诚心待人,用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如果真觉得不适合就悄悄的离开也没有太多要........
---------------------------------------------------
简单就好.

暖玉生烟

积分:71    金币:20
  |   只看他 8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说出上面的只是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不是也很希望乐购好呢???如果你对乐购没有任何感情我想大家也不会在这里牢骚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根本解决的办法,只有业绩好了有毛利了我们才能指望老板加工资有好福利。
如果你在做管理你的下属又是怎么样评价你的???
你在工作中又真正做到了多少???
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看各位怎么样去看待.
诚心待人,用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如果真觉得不适合就悄悄的离开也没有太多要........
一看就知道你是乐购的某领导级人物啦……哈哈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85楼
看看陈的为人,
只需要看看大家的跟帖的评价:
讨厌憎恨的达到90%,
支持赞许的只有10%,
9:1说明什么???
---------------------------------------------------
吃了没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86楼
难道所有挺陈的人都不说话,
所有恨陈的人都乱说吗??
不是的,应该说:
讨厌他的人太多了!!!!
---------------------------------------------------
吃了没

一切太遥远

积分:192    金币:72
  |   只看他 87楼
人才当草,庸才当宝
看看身边还有几个真正做事的人了,离你距离最近的每天都在外面勾心斗角难道你听不到感觉不到吗???
张店总也走了,你。。。。。。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88楼
是啊!!陈永忠走了才叫大快人心哪!!!
为了我们大家心情愉快点,
为了乐购发展飞速点,
走吧,走吧,我们也能自己长大,
走啦,走啦 ,你死了大家都能长生不老的啊!!!
---------------------------------------------------
吃了没

某店经理

积分:40    金币:8
  |   只看他 89楼
那个什么木达木F肯定是邱艺了,贱人,就会擦鞋子
---------------------------------------------------
啡飞~~

招商儿女

积分:49    金币:9
  |   只看他 90楼
我以前在的时候,陈不是这样的呀?!

哈哈哈哈哈各个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91楼
他不是要走了吗?!新总监来了,被架空了,怎么还死赖着!

哈哈哈哈哈各个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9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评华南的台籍干部:
陈永忠:勤奋敬业,但太凶,太自我,管理思想不够,应该多学习;
张贤雄:严厉,公私分明,不错.
谢明志:平时对下属较好,但喜欢玩阴的,他不喜欢的人,一般都留不下,爱讨好陈永忠;
彭国刚:说话反复,冲动型,根据自己喜好决定很多东西,做事欠思考,不懂爱护员工,没什么管理知识.
李志鹏:小气,但成本意识好,总体还可以拉.

楼上评价真他妈的准!!!!!!!!!!!!
可惜最好的被人看上去东北了,留下一群垃圾,可怜虎门了,来了个更超级垃圾姚望,晕!11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93楼
哈哈兄,说得好啊!!!!
我对你的陈述再做个总结:
陈永忠+姚望=垃圾中的不可回收的垃圾
---------------------------------------------------
吃了没

为什么为什么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94楼
陈永忠真的没什么本事,不怎么样的一个人,这不是我们之间沟通\信任的问题,因为好不好是由别人评价的!更可悲的是他还自我感觉良好!
陈之"三板斧":
1.一见面就唬住你,你不要多说:你的都错,听我讲---其实心虚,不懂沟通.这个我儿子也可以做营运长了,见面你别说,听我讲....
2.扮"亲和",见面就拍拍肩膀,皮笑肉不笑的说:辛苦了,努力哦..
3.见面\开会\沟通就讲故事:而且也只有3个故事(有个孩子摔交;他老母去世;自己的光荣"屎")

i love you so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9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陈永忠真的没什么本事,不怎么样的一个人,这不是我们之间沟通\信任的问题,因为好不好是由别人评价的!更可悲的是他还自我感觉良好!
陈之"三板斧":
1.一见面就唬住你,你不要多说:你的都错,听我讲---其实心虚,不懂沟通.这个我儿子也可以做营运长了,见面你别说,听我讲....
2.扮"亲和",见面就拍拍肩膀,皮笑肉不笑的说:辛苦了,努力哦..
3.见面\开会\沟通就讲故事:而且也只有3个故事(有个孩子摔交;他老母去世;自己的光荣"屎")


楼上老兄:其实应该在第2条加备注:辛苦了,努力哦..(其实让你做死也没关系,他心理才不管你的死活)

i love you so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96楼
更可恨的是他把自己没结婚当做光荣,叫做为事业献身,过的很充实!
在此呼吁各位难兄难弟:谁家村里有死了丈夫的寡妇介绍给他!
不要一天到晚把他心理和生理的压抑发泄在我们员工身上!!!!!!!!!!!!!!!!!!!

恨你没商量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9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哈哈兄,说得好啊!!!!
我对你的陈述再做个总结:
陈永忠+姚望=垃圾中的不可回收的垃圾


老兄,你有错了,在乐购只有垃圾才能做官........

恨你没商量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9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在长沙的时候有位大爷经常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每次来了都免不了一通牢骚搞的我们那时候的服务台的人和收银员都有点怕他来,觉得很烦.中秋节前一天他又过来买东西了刚好我那天上早班大爷就拉着我说了好久,说缺货啦、价格高啦。。。。。最后他说到:我天天过来天天给你们提意见为什么?就是希望你们做好点,只有象我这样的人才是你们最忠实的顾客,如果我过来什么都不说那么就代表我再也不会过来了。如果我不想过来买东西你们就是做的再差也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说出上面的只是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不是也很希望乐购好呢???如果你对乐购没有任何感情我想大家也不会在这里牢骚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根本解决的办法,只有业绩好了有毛利了我们才能指望老板加工资有好福利。
在中国只有共产 党的公司才有可能亏损了还发“奖金”,
可惜大家都不是公务员!!

在说其他人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该想想自己呢???
如果你在做管理你的下属又是怎么样评价你的???
你在工作中又真正做到了多少???
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看各位怎么样去看待.
诚心待人,用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如果真觉得不适合就悄悄的离开也没有太多要........


楼上这位垃圾又没有智商了!!!!!!!!!!!!!!!!!
我们既要文斗,又要武斗,这样才能让他们有压力,才能进步,难道要在沉默中死亡吗?!
就象当初的共产党要文斗,又要武斗,才能推翻黑社会!

恨你没商量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9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在长沙的时候有位大爷经常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每次来了都免不了一通牢骚搞的我们那时候的服务台的人和收银员都有点怕他来,觉得很烦.中秋节前一天他又过来买东西了刚好我那天上早班大爷就拉着我说了好久,说缺货啦、价格高啦。。。。。最后他说到:我天天过来天天给你们提意见为什么?就是希望你们做好点,只有象我这样的人才是你们最忠实的顾客,如果我过来什么都不说那么就代表我再也不会过来了。如果我不想过来买东西你们就是做的再差也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说出上面的只是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不是也很希望乐购好呢???如果你对乐购没有任何感情我想大家也不会在这里牢骚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根本解决的办法,只有业绩好了有毛利了我们才能指望老板加工资有好福利。
在中国只有共产 党的公司才有可能亏损了还发“奖金”,
可惜大家都不是公务员!!

在说其他人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该想想自己呢???
如果你在做管理你的下属又是怎么样评价你的???
你在工作中又真正做到了多少???
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看各位怎么样去看待.
诚心待人,用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如果真觉得不适合就悄悄的离开也没有太多要........


每个领导都不可能获得100%下属的认可,但获得大部分人的不认可,就有问题了,,难道乐购的人整天没事做,象白痴在发牢骚吗,正因为他们都感到不公,不平,不爽!!!!!!!!!!!!!!!!!!!!!!!!!!!!!!!!!!!!!!!!!!!!!!!!!

恨你没商量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00楼
其实陈永忠真没把我们当人,骂人都是劈头劈面,大众之下,没给你面子,当大陆人是猪是蠢材(绝对没有那种让你进步的成分在里面),只是自己嘴上疼快,但他从来没骂过台湾人,对店总都客客气气的(姚望除外),结果陈骂的都是经理们,跨级的骂,算什么????说明什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