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1楼
昨天看了(江南都市报)的一篇报道,说TESCO现在英国人不吃台湾人的一套,台高层悉数离开,只剩下些区域营运长,记得刚进乐购时天天说的一句话是:态度决定一切,而英国人的观点是:业绩决定一切。所以,好日子来了吧!!
---------------------------------------------------
吃了没
| 只看他
82楼
走的好,我最高兴,因为勉强留下来没意义,广东本来就有很多人才,那里需要他???
| 只看他
83楼
我在长沙的时候有位大爷经常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每次来了都免不了一通牢骚搞的我们那时候的服务台的人和收银员都有点怕他来,觉得很烦.中秋节前一天他又过来买东西了刚好我那天上早班大爷就拉着我说了好久,说缺货啦、价格高啦。。。。。最后他说到:我天天过来天天给你们提意见为什么?就是希望你们做好点,只有象我这样的人才是你们最忠实的顾客,如果我过来什么都不说那么就代表我再也不会过来了。如果我不想过来买东西你们就是做的再差也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说出上面的只是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不是也很希望乐购好呢???如果你对乐购没有任何感情我想大家也不会在这里牢骚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根本解决的办法,只有业绩好了有毛利了我们才能指望老板加工资有好福利。
在中国只有共产 党的公司才有可能亏损了还发“奖金”,
可惜大家都不是公务员!!
在说其他人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该想想自己呢???
如果你在做管理你的下属又是怎么样评价你的???
你在工作中又真正做到了多少???
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就看各位怎么样去看待.
诚心待人,用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如果真觉得不适合就悄悄的离开也没有太多要........
---------------------------------------------------
简单就好.
| 只看他
85楼
看看陈的为人,
只需要看看大家的跟帖的评价:
讨厌憎恨的达到90%,
支持赞许的只有10%,
9:1说明什么???
---------------------------------------------------
吃了没
| 只看他
86楼
难道所有挺陈的人都不说话,
所有恨陈的人都乱说吗??
不是的,应该说:
讨厌他的人太多了!!!!
---------------------------------------------------
吃了没
| 只看他
87楼
人才当草,庸才当宝
看看身边还有几个真正做事的人了,离你距离最近的每天都在外面勾心斗角难道你听不到感觉不到吗???
张店总也走了,你。。。。。。
| 只看他
88楼
是啊!!陈永忠走了才叫大快人心哪!!!
为了我们大家心情愉快点,
为了乐购发展飞速点,
走吧,走吧,我们也能自己长大,
走啦,走啦 ,你死了大家都能长生不老的啊!!!
---------------------------------------------------
吃了没
| 只看他
89楼
那个什么木达木F肯定是邱艺了,贱人,就会擦鞋子
---------------------------------------------------
啡飞~~
| 只看他
91楼
他不是要走了吗?!新总监来了,被架空了,怎么还死赖着!
| 只看他
93楼
哈哈兄,说得好啊!!!!
我对你的陈述再做个总结:
陈永忠+姚望=垃圾中的不可回收的垃圾
---------------------------------------------------
吃了没
| 只看他
94楼
陈永忠真的没什么本事,不怎么样的一个人,这不是我们之间沟通\信任的问题,因为好不好是由别人评价的!更可悲的是他还自我感觉良好!
陈之"三板斧":
1.一见面就唬住你,你不要多说:你的都错,听我讲---其实心虚,不懂沟通.这个我儿子也可以做营运长了,见面你别说,听我讲....
2.扮"亲和",见面就拍拍肩膀,皮笑肉不笑的说:辛苦了,努力哦..
3.见面\开会\沟通就讲故事:而且也只有3个故事(有个孩子摔交;他老母去世;自己的光荣"屎")
| 只看他
96楼
更可恨的是他把自己没结婚当做光荣,叫做为事业献身,过的很充实!
在此呼吁各位难兄难弟:谁家村里有死了丈夫的寡妇介绍给他!
不要一天到晚把他心理和生理的压抑发泄在我们员工身上!!!!!!!!!!!!!!!!!!!
| 只看他
100楼
其实陈永忠真没把我们当人,骂人都是劈头劈面,大众之下,没给你面子,当大陆人是猪是蠢材(绝对没有那种让你进步的成分在里面),只是自己嘴上疼快,但他从来没骂过台湾人,对店总都客客气气的(姚望除外),结果陈骂的都是经理们,跨级的骂,算什么????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