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评华南营运长

陌上归人

积分:83    金币:21
  |   只看他 161楼
RE:评华南营运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们如果对ROO有这么大的意见,为什么不能直接到区本来和他一起当面沟通???!!!

躲着藏着去说三道四,本来就不是君子之为。

而且大部分人都是造谣生事,人云亦云,惟恐华南不乱。

从乐购入驻华南现在,约有2年半光景,从筹备到开现在的四间门店。

一路走来,步步为营,所经历腥风血雨元老级员工想必都了解的。

如果没一定能力如何让华南区走到现在,

他所受压力,所经历的失落和痛苦又有谁人能知?



我们都是为了华南有更好的未来而工作,

为什么总是在阴暗处去发泄和诽谤,

却不能齐心协力去发展华南呢???





营运小虫,你是营运长吧。。。到区本当面沟通???你可以让中国十三亿人坐下来开会吗,既无可能也无必要。。。我们能在下面让你的光环照射一下就足够了

你的专业问题我们这里不再探讨,至于你说的压力、痛苦云云更不是一个ROO应该说的话。这么多人发表意见,确有值得你自省的地方

不过,很好,我们已经看到了你的变化,换个角度来看,也是这个帖子的正面作用吧。“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TESCO的大步推进让我们看到了曙光,我们在将来的日子了受你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少。。。。

顺便说一下,以上90%的人都和你一样,想齐心协力发展华南的,心胸不要忒小了些。。。

常平店的迷云辛苦人

积分:46    金币:26
  |   只看他 162楼
RE:评华南营运长

陈生~~~我对你印象还是算。。。。

我是一个服饰课长~~~~对于服装来说我有很好的管理的人

但是你今天检查的时你话做得好~~隔两日再来时~~~再看见同样的问题时~~

说又不一样~~~~还说我救了你一次~~~你这是为什么做得这么差~~~

当时真的做的很辛苦~~~~对乐购完全失望~~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63楼
是不是头发长长的那个?我新来的不认识
---------------------------------------------------
海纳百川

爱颖

积分:178    金币:53
  |   只看他 164楼

还是我们永忠厉害啊,可以没事华南可是他说了算的,没人反对的啊,不听话就走,吴先生上海做不下去就到华南混吧,人家可是采购,人资一体话全搞定的.没有水平会斗争一样可以干营运长的,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165楼

陈大终于要走了。

来唱首歌吧: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过得好!

哈哈哈哈!

---------------------------------------------------
吃了没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166楼
做个民意调查吧,陈永忠走,是高兴的多,还是舍不得的多??大家发言啊!
---------------------------------------------------
吃了没

无锡乐购一员

积分:58    金币:24
  |   只看他 167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

快乐的理货员

积分:200    金币:53
  |   只看他 168楼

他要到总公司做顾客计划经理了.

---------------------------------------------------
99

陌上归人

积分:83    金币:21
  |   只看他 169楼

发挥余热,TESCO还算照顾中国人的感情

大忠,你最对不起的是开拓华南的第一批人,走了多少。。。留下多少。。。还有走了又回来的,你能说他们对华南没有感情吗,而你————没有!!!

陌上归人

积分:83    金币:21
  |   只看他 170楼

拍拍屁股就走了,一句话也没有。。。。

真的,回台湾吧。。。。。

废才

积分:427    金币:166
  |   只看他 171楼
RE:评华南营运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发挥余热,TESCO还算照顾中国人的感情

大忠,你最对不起的是开拓华南的第一批人,走了多少。。。留下多少。。。还有走了又回来的,你能说他们对华南没有感情吗,而你————没有!!!

唉,说起来都心酸

走的时候上海过来巡店的HR经理还跟我们说别走,营运长不会亏待你们的

让他把补休还给我,人家立马翻脸不认人,到现在都觉得心寒

其实我是一个很有企业忠诚度的人

现在都恨的咬牙切齿

NND

---------------------------------------------------
加班加到吐血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172楼
各位有关注到新的报表部分吗?从01店到06店各位的LFL都有上升吗?现在几家店的店外收入方面和业绩达标情况都不理想,各位还有心思在这里发牢骚,讲怪话!试问各位真的有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来看待吗?不是我教各位,而是真的痛惜各位不能够好好珍惜在公司的机会,好好学习啊!其实学到了都是各位的,不是吗?期待各位的成长啊!

陌上归人

积分:83    金币:21
  |   只看他 173楼

真是走狗!!!

你很无聊也。。。。。

丢你个嗨

积分:27    金币:17
  |   只看他 174楼

兄弟们实在太有才了。

---------------------------------------------------
LAOLE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75楼
我看他不是这样啊,是不是张营运长啊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