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63楼
是不是头发长长的那个?我新来的不认识
---------------------------------------------------
海纳百川
| 只看他
165楼
陈大终于要走了。
来唱首歌吧: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过得好!
哈哈哈哈!
---------------------------------------------------
吃了没
| 只看他
166楼
做个民意调查吧,陈永忠走,是高兴的多,还是舍不得的多??大家发言啊!
---------------------------------------------------
吃了没
| 只看他
167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
| 只看他
168楼
---------------------------------------------------
99
废才
积分:427 金币:166
| 只看他
171楼
RE:评华南营运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发挥余热,TESCO还算照顾中国人的感情
大忠,你最对不起的是开拓华南的第一批人,走了多少。。。留下多少。。。还有走了又回来的,你能说他们对华南没有感情吗,而你————没有!!!
唉,说起来都心酸
走的时候上海过来巡店的HR经理还跟我们说别走,营运长不会亏待你们的
让他把补休还给我,人家立马翻脸不认人,到现在都觉得心寒
其实我是一个很有企业忠诚度的人
现在都恨的咬牙切齿
NND
---------------------------------------------------
加班加到吐血
| 只看他
172楼
各位有关注到新的报表部分吗?从01店到06店各位的LFL都有上升吗?现在几家店的店外收入方面和业绩达标情况都不理想,各位还有心思在这里发牢骚,讲怪话!试问各位真的有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来看待吗?不是我教各位,而是真的痛惜各位不能够好好珍惜在公司的机会,好好学习啊!其实学到了都是各位的,不是吗?期待各位的成长啊!
| 只看他
174楼
---------------------------------------------------
LAOLE
| 只看他
175楼
我看他不是这样啊,是不是张营运长啊
---------------------------------------------------
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