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襁褓中的天使

积分:47  联商币:13
  |   只看他 2楼
总的来说没什么不一样
公司上上下下的leader们都和大家说,遇到好又多的同事要礼貌要热情,千万不能因为WMT收购了TM就有优越感。TM有很多优秀的同事和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所以千万不能自大。
我觉得这一点挺好的。不知你们有何感想?
---------------------------------------------------
雁过留声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3楼
我们啊,
YBM回来后就开会,改了会议时的问候习惯,
旧的方式:
会议主持人:各位同仁.早!
下面答:早!
新的:
会议主持人:各位同事.早!(注意哦,换成了同事,这是特别强调的哦,以后在公司不叫同仁,叫同事了)
下面答:早!(然后鼓掌两下,右手握拳伸出做加油状,同时"呼"一声)
据说后面括号里的部分是沃尔玛的方式
还有就是给所有的同事展望了一下未来啊.
不过YBM后就有文件下来以后不准处罚员工(警告,20元;小过60元;大过180元;)哈哈....其实大家早就有议听说美国公司比较讲究人权,不象台湾人,扣门.
目前,公司确实很多东西比以前严格多了,特别是在同时有WM的城市,哈,人家来看怕丢人啊,(当然做好份内的事本身就是应该的,)哈,做为被收购的公司还是很有压力的,特别是店长级以上的.
现在公司的气氛没以前特别是被收购前的06年度那样紧张了,06年的处罚单估计是很多的了.

---------------------------------------------------
2011会更好!

小小子001

积分:354  联商币:117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怎么说话的?
好象说好又多以前就做的很烂似的?
我看未必吧!
好又多公司的要求一直都是没有变的!
只是执行力!如果觉得有压力那是因为执行力不强!
就这么简单!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5楼
哈,哪里说错拉?
不是以前很烂,一直都烂!
哈哈,执行力,搞笑,好又多以前有象现在一样要求生鲜吗?有要求不能问厂商要损耗吗?有要求没有把,哈,因为沃WM才有的,
什么叫执行力?有要求,但是不追踪,哪里来的执行力?
以前就不都是这样么?只管要求,不管执行,官了!
---------------------------------------------------
2011会更好!

adrien

积分:308  联商币:41
  |   只看他 6楼
火气不要这么大。作为供应商来说,WM的门店也一样要求损耗,虽然有要求,虽然只是个人行为。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7楼
当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就象法律规定不能抢劫,还是有人挺而走险一样.
楼上的是什么什么供应商啊,能透露一些么?聊聊
---------------------------------------------------
2011会更好!

常山老妖

积分:127  联商币:39
  |   只看他 8楼
我们啊,
YBM回来后就开会,改了会议时的问候习惯,
旧的方式:
会议主持人:各位同仁.早!
下面答:早!
新的:
会议主持人:各位同事.早!(注意哦,换成了同事,这是特别强调的哦,以后在公司不叫同仁,叫同事了)
下面答:早!(然后鼓掌两下,右手握拳伸出做加油状,同时"呼"一声)
据说后面括号里的部分是沃尔玛的方式
还有就是给所有的同事展望了一下未来啊.
不过YBM后就有文件下来以后不准处罚员工(警告,20元;小过60元;大过180元;)哈哈....其实大家早就有议听说美国公司比较讲究人权,不象台湾人,扣门.
目前,公司确实很多东西比以前严格多了,特别是在同时有WM的城市,哈,人家来看怕丢人啊,(当然做好份内的事本身就是应该的,)哈,做为被收购的公司还是很有压力的,特别是店长级以上的.
现在公司的气氛没以前特别是被收购前的06年度那样紧张了,06年的处罚单估计是很多的了.


哪里?
在沃尔玛,处分还是有的,不过是叫指导,什么书面指导,口头指导,但是不扣钱倒是真的,
问题是这样反而更觉的压力,
主要是看管理层怎么运用这个相关的政策了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常山老妖

积分:127  联商币:39
  |   只看他 9楼
沃尔玛管理员工其实严格多了
上班下班严格时间刷卡,
上个洗手间还要看时间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10楼
上下班严格涮卡,那还不好?
不像我们,只有上班严格刷卡,下班罗,那就随你,只要不早下班就好.
---------------------------------------------------
2011会更好!

常山老妖

积分:127  联商币:39
  |   只看他 11楼
RE:

常山老妖- 该帖于 2018/4/21 13:30:00 被修改过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山洼上

积分:172  联商币:23
  |   只看他 12楼
不好,要是你工作没有完成,你还是要按时刷卡,
然后你完不成的工作还是要你自己完成,
你说,怎么办?
留下来继续做,就是义务加班,
带回家做?
就是把家庭也牺牲给公司了

11楼说话不对吧。假如工作没完成,那还是按时下班的。但会得指导吧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联商币:4816
  |   只看他 13楼
换汤不换药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LOVE飞翔天空

积分:71  联商币:21
  |   只看他 14楼
WAL要结合好又多真的有点难,除非像楼上说的,把高层换一换!不然没有........
---------------------------------------------------
李琳之

幸福的人

积分:163  联商币:68
  |   只看他 15楼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好又多是蛮垃圾的..
---------------------------------------------------
我就是我,不是你.....

常山老妖

积分:127  联商币:39
  |   只看他 16楼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好又多是蛮垃圾的..

表酱紫讲,
会伤心的,
怎么说,偶也是当初的好又多人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17楼
18楼的:按你的说法,WM就是捡垃圾的.
---------------------------------------------------
2011会更好!

飞天漫舞

积分:569  联商币:235
  |   只看他 18楼
强烈鄙视沃尔玛好又多,虽说两家公司合并了,但你也不能将TM说得一无是处,要知道,今天你能有机会在这个论坛发表言论,是因为TM给你提供了这个舞台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19楼
看不懂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你看不懂我的贴把,哈哈....
---------------------------------------------------
2011会更好!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联商币:538
  |   只看他 20楼
有错的不是垃圾本身,而是制造垃圾的人!
其实很能理解为什么老是有人看不起好又多,看不起好又多的人,在WM的人确实很容易有优越感.
需要澄清一下:
我是好又多的人,我知道好又多的好,也知道好又多的不好,自己说好又多不好那是看清楚事实,不盲目乐观,别人说好又多不好,说的对的我也不反对,(当然要有具体事实)自己没做好就不要怪别人说.但乱说,胡说,我就坚决反对.
毕竟在好又多近三年,还是有感情的.
所以,可以看到在我论坛关于好又多不同看法的帖子
---------------------------------------------------
2011会更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