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1楼
我也是有点不明白21楼的意思。。。
---------------------------------------------------
我是酒鬼。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2楼
21楼的,为什么不说18楼的那个人呢?
---------------------------------------------------
我是酒鬼。

常山老妖

积分:125    金币:38
  |   只看他 23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8楼的:按你的说法,WM就是捡垃圾的.

不知所谓,

都不知道你在看些什么,说些什么

居然还在下几楼说人家没注意你的帖子!

难不成在一家公司里觉得有点委屈就一定要说这家公司是垃圾了?

我从来不会说偶工作过的公司是垃圾,

请你们也不要轻易说,

不然,自己工作过的公司是垃圾,自己是什么?

毕竟,工作过的地方,总有我们学习的地方~

这是无法否认的!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常山老妖

积分:125    金币:38
  |   只看他 24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错的不是垃圾本身,而是制造垃圾的人!

其实很能理解为什么老是有人看不起好又多,看不起好又多的人,在WM的人确实很容易有优越感.

需要澄清一下:

我是好又多的人,我知道好又多的好,也知道好又多的不好,自己说好又多不好那是看清楚事实,不盲目乐观,别人说好又多不好,说的对的我也不反对,(当然要有具体事实)自己没做好就不要怪别人说.但乱说,胡说,我就坚决反对.

毕竟在好又多近三年,还是有感情的.

所以,可以看到在我论坛关于好又多不同看法的帖子

才三年啊,就这么资深了啊?

要混到我们这个年数,你还不飞上于曰江的顶上?!

不要以为很了解公司,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人家的,等你混到七八年以后再来跟我们说吧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常山老妖

积分:125    金币:38
  |   只看他 25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21楼的,为什么不说18楼的那个人呢?

不要欺负我忙,没时间上网,就在背后欺负我啊!

o(∩_∩)o...哈哈

人家楼主忙呐,怎么一个一个顾的过来?

倒是我们,老是曲解人家的意思

要好好汗一个才行~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