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1楼
我也是有点不明白21楼的意思。。。
---------------------------------------------------
我是酒鬼。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2楼
21楼的,为什么不说18楼的那个人呢?
---------------------------------------------------
我是酒鬼。
| 只看他
23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8楼的:按你的说法,WM就是捡垃圾的.
不知所谓,
都不知道你在看些什么,说些什么
居然还在下几楼说人家没注意你的帖子!
难不成在一家公司里觉得有点委屈就一定要说这家公司是垃圾了?
我从来不会说偶工作过的公司是垃圾,
请你们也不要轻易说,
不然,自己工作过的公司是垃圾,自己是什么?
毕竟,工作过的地方,总有我们学习的地方~
这是无法否认的!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 只看他
24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错的不是垃圾本身,而是制造垃圾的人!
其实很能理解为什么老是有人看不起好又多,看不起好又多的人,在WM的人确实很容易有优越感.
需要澄清一下:
我是好又多的人,我知道好又多的好,也知道好又多的不好,自己说好又多不好那是看清楚事实,不盲目乐观,别人说好又多不好,说的对的我也不反对,(当然要有具体事实)自己没做好就不要怪别人说.但乱说,胡说,我就坚决反对.
毕竟在好又多近三年,还是有感情的.
所以,可以看到在我论坛关于好又多不同看法的帖子
才三年啊,就这么资深了啊?
要混到我们这个年数,你还不飞上于曰江的顶上?!
不要以为很了解公司,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人家的,等你混到七八年以后再来跟我们说吧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 只看他
25楼
RE:WM同事:是否因为好又多加入现在工作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21楼的,为什么不说18楼的那个人呢?
不要欺负我忙,没时间上网,就在背后欺负我啊!
o(∩_∩)o...哈哈
人家楼主忙呐,怎么一个一个顾的过来?
倒是我们,老是曲解人家的意思
要好好汗一个才行~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