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惊爆*广东省东莞虎门乐购收银课长问题多多 =致张店总

LLSS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员工.为了乐购的发展.特向虎门店张店总反映收银课管理问题.请店总你见谅.
因为我真的再也不能熟视无睹了:
1.当一个管理者桌上放着十几个员工的辞职书时(收银课现40多人).
此时还办结婚喜宴.还大发喜帖给员工(所谓喜宴.其实已经休十几天休回家办过)
2. 作为一个管理者.带头违反公司听制度.讲福利券向临时收银员换现金.但在开会告诉收银不可以福利券换现金.有员工不给她换.怀恨在心.多次为难该员工.
3. 找糖问题. 一包糖买来2元一包.找给顾客是一毛钱一个.但是一包糖有28个.给收银员一毛钱一个.也就是找一包可以赚0.8元.请问收银课负责人.从开店到现在有多少个0.8元.这些钱又去了那里呢????????????????? 我想你是最清楚了.我不太清楚这算什么.是内盗.还是利用职权谋私利呢.据大概估算,这笔钱不少于万元.
4. 不按公司的休假给员工休假 .不给员工吃工作餐.出现不给上厕所事情都有.荒唐


为了我们的公司.为我们大家.我被逼才这个论坛讲出这些.我希望我们的店总能主持公道.我不想以后再登陆这个论坛.我想和我们能在乐购开开心心的上班.我不想离开乐购.祝各位心情愉快!祝乐购蒸蒸向上!!!!!!!!- 该帖于 2007-3-25 2:30:00 被修改过

51CN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一粒老鼠屎搞坏一锅粥
有这样的事.一粒老鼠屎搞坏一锅粥啊.不要因为某个人影响整个公司啊.


现说这位大侠你也不该放到网上啊.你可以投店总意见箱啥

恶魔亦有泪

积分:90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官官相护,,如果员工投投意见店总就能重视的话,相信乐购现在每个店的生意都蒸蒸日上了,前途无量了,但现实是现实,像这些问题一定要广泛流传流传,因为这些是事实,既然是事实怕什么别人知道,乐购某些店就是这样的,难道人们不应该评理吗?
---------------------------------------------------
理想中的幸福应是怎样?所谓的标准早已乱,理不清。如果,钱不能决定幸福感?那么努力工作为什么?以前收入很少,拥有的时间和幸福很多。后来,只有别人才总是觉得你很幸福,其实很多东西只有自己知道。

杭州婷婷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哎,如果一家超市有这样的收银主管,就是不尽职,我从事收银管理已经五年以上了,用将心比心来做管理,就不会那么糟糕了,收银科长的能力直接影响公司的方方面面

TOVY32

积分:212    金币:84
  |   只看他 5楼
据了解没有这种事,别血口喷人了!那个收银课长能力不错,亲和力也好啊!!
---------------------------------------------------
吃了没

周慕云

积分:292    金币:115
  |   只看他 6楼
你说的也太夸张了吧!做收银课长不容易,管理这么多人,一大群女人,是非多多

51CN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据了解没有这种事,别血口喷人了!那个收银课长能力不错,亲和力也好啊!!



这也是现在中国机构存在的问题.能力好.亲和力好.就 贪 啊. 就 以权谋私 啊.

武汉老鱼

积分:55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武汉老鱼----离去的收银课长
1.今天来到这里。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做了2个月。工作期间,我只想把糖的事给大家说也分析清楚。
2. 对于辞职与以下的事,店总与人事李课可以查!!!
3. 糖是每次买400元,节日可能会多点500--600元。以400元算的话每次可以多80元左右。每2--3天买一次,一个月可以多1000元左右。可以问问内勤。不要问组长。
4.其他的事我不发表任何看法

51CN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3客服在副理没有职业道德,带头作假。为了提高虎门店的会员消费占有量,她要客服打印会员卡资料,叫人分发给收银员给没有会员卡的顾客积点(当时是另外一个收银主管)。按每天会员占公司的营业额的30%。那还有70%。那就是有20万左右就给顾客积点了,但并不是所有的都积点了,但我可以保证至少有10万元积点了。在算算10万元可以积多少点。150元换1元的代金卷。。。。。。。。。。。恐怖吧。虎门的会员客单价一般在85元左右。




真是掩耳盗铃.为了增加会员来客数.收银课长打出会员名单(好久没有来消费的顾客).发给收银员.在顾客没有会员卡就用这些卡号.真是好玩.自欺欺人.这样有什么意义.给人感觉会员来客多了.同时公司为了这个虚假的数据.付出了多大代价..............................

TESCOHYMALL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楼主.今天上厕所听来一个小道信息.找糖确有其事.不过牵连一伙人
楼主.今天上厕所听来一个小道信息.找糖确有其事.不过牵连一伙人.也就是受益的人还不少.听说数目少小啊. 但是你要知道中国政府对一伙贪是不处罚的.这也是现在贪管的高明之处.自己贪不说.一定要多拉几个人下水.要不东窗事发.没有人垫背后啊.再说都绳之于法了.谁来为你做事啊.所以楼主你的贴可能白发了.我建议你删除你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帖于 2007-4-5 1:50:00 被修改过
---------------------------------------------------
正义之剑!!!!!!!!!!!!!!!!!!

老大爷爷

积分:230    金币:84
  |   只看他 11楼
这些小事情,乐购领导不会放在眼里呢

suechen

积分:59    金币:21
  |   只看他 12楼
RE:[讨论]惊爆*广东省东莞虎门乐购收银课长问题多多 =致张店总
   我相信贵主管也不会是这样的人,也许在管理员工方面你真的有所欠缺,最起码没有做好沟通工作。但是员工与管理者往往都是有隔阂的,也没有办法真正相互理解,就算管理者能理解但是也会因许多公司的因素也无法真正做到更好。彼此理解宽容吧,因为就像你被顾客投诉时也许你也有倒不尽的苦水!每个人在不同的岗位上都会有不同的难处!
---------------------------------------------------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13楼

如果有问题请打总部举报热线!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   只看他 14楼
RE:[讨论]惊爆*广东省东莞虎门乐购收银课长问题多多 =致张店总

收银课的问题在于主管操守,我看你们主管也不聪明,既然这么多人都会知道,怎么还会这样做。做事要瞻前顾后。。。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5楼

如果真的有问题你可以打防损的8008200358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