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上次有人说我是愤青,在此声明,我并不是,我只是看不某些人的做法才在这发帖,今天还要说说他的事
烟台店维修课长谢自从接任以来,先与厂家串通,夸大故障事实,慌报维修费用,致使扶梯报废,又为了多捞空调油款,弄虚作假,破坏设备,致使中央空调报废,三是不懂装懂,玩忽职守,私自更改冷冻系统线路,致使冷冻系统故障频出,接近报废,似此害群之马,无耻小人,还不清除更待何时,如果等到人人效仿就问题大了
| 只看他
2楼
愤青有什么不好?
弄虚作假有什么不好?
没有无耻小人哪来的谦谦君子?
| 只看他
3楼
你是企业的支持者,但是企业不一定认同你!首先你得先找出自己的定位!然后…………
---------------------------------------------------
`+.鏡子
二三
积分:22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像你所说的蛀虫,在大润发有不少,治理这一问题也不是你我能解决的,只要洁身自好就好。
皇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
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