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2楼
纠正以下几点:
1.没有被批评过就是工作好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贻害了中国的很多同胞.
2.努力就一定能做好事情吗?我很努力,但我永远成不了姚明那样的球星.
3.学问好不如做事好,做事好不如做人好,但做人好也决不是和周围兄弟打成一片.
兄弟,听了你的反复发言,我觉得你还是蛮好的人,可是,真的不适合在大福源,因为你不具备在这样的行业发展的潜力,象你这样做课员要做到什么时候呢?课员还是让和我有相同经历的人来吧,他们更适合.
我从来不否定知识的重要,但,这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它需要合适的人才,前面有很多朋友也反驳了我,说大福源就不需要有知识的人吗?需要,当然需要,比如资讯部门就是技术密集的岗位,但在我们这个企业更多的岗位需要体力.
知道华东区的设备店总(也是开店店总)刘吗?刘店总有很高的职位,但她曾经累晕在开业现场.黄执行长也是很高阶的长官吧,他利用节假日巡店,而和他一样的别的企业的高管可能节假日在泡温泉......
我不是要反驳或羞臊兄弟你,我是想借这个话题告诉很多在大福源混得不愉快的朋友们,其实也许我和你们一样郁闷,但如果你还不能确定你马上就离开,那么,与其郁闷还不如多努力一下,至少对自己是一个锻炼.
对长官不满,对工作不满,对前途不满,都可以通过自己去改变,只在论坛上发牢骚或感慨是没有用的,以前我在分店的时候总觉得经理很神气,成天对我颐指气使,现在,这个经理见了我要陪笑脸,而这是用汗水用实力和机遇换来的.
所以,那个课员"老师",如果你看了以后又有了很多想法就不用在论坛上回复了,最好的回复方式是在不久以后的论坛上多了一个帖子____我从课员升职了!
其他的大福源和大润发的兄弟姐妹们,共勉吧,祝大家升职加薪,我没什么文化,但我知道加薪很实在,虽然我和你们一样也有许多郁闷和迷茫,但我知道,升职加薪和跳槽需要的是实力+汗水+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