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是有收获的,但只要你坚持付出,那终究会有收获.
---------------------------------------------------
这辈子就剩两件小事没做了——明天把地球到月球的电梯给安了,有空再把万里长城的瓷砖给贴了。
| 只看他
22楼
每个人都有选择职业的权力,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文明发言,和谐社会。
| 只看他
23楼
---------------------------------------------------
@@@@希望支持!
| 只看他
25楼
争论半天楼主的真正想知道的还没结果,哈哈。。。。。
脚踏实地,好好加油才是正途,不要发牢骚的好,不要攻击人身的好,多给别人一点建议不会死人的。。。。。
实干出真知,才能跟好的发展,哈哈,实在对个人有意见,大家不妨用qq视屏面对面pk一次更好。
---------------------------------------------------
《〈〈〈〈〉〉〉〉》》》
向前看
向后看
左看看有看看,又见一个宝宝向你怀里跑来。
| 只看他
26楼
一群乌合之众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 只看他
27楼
RE:我的大润发之旅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只再说两句:1。我的工作从来没有被领导批评过,因为我努力学习和做好每一件事,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老发牢骚不干工作的人!2。我从来不认为知识没用,但也没有因为比别人多认识几个字就处处显得比别人高一等!我和我的那群伙计相处的非常融洽!!我很感谢带我的各位老员工!!!
PS:东京先生,1。这就是为什么我再T1中说你“不能明白别人说话的意图,就妄加评论“的原因,2。在T2中我有些激动,因为你伤害了我对职业的尊敬所以有些长篇大论,有点刻薄。我可以向你说声SORRY,但是我希望你能宽容一点,看问题站的高一点,仅此而已!
PS2:各位看官见笑了,没想到我随意乱言差点出乱子,就此打住吧!!!没有成绩再多的口舌也是徒劳!!!!!!!!!!!!
顶 最后这句话甚是经典!!! 改顶!!!
---------------------------------------------------
高调作事,低调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