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的大润发之旅

任自由

积分:30    金币:3
  |   只看他 21楼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是有收获的,但只要你坚持付出,那终究会有收获.
---------------------------------------------------
这辈子就剩两件小事没做了——明天把地球到月球的电梯给安了,有空再把万里长城的瓷砖给贴了。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22楼
每个人都有选择职业的权力,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文明发言,和谐社会。

还是六月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3楼
RE:我的大润发之旅
ggg
---------------------------------------------------
@@@@希望支持!

peter.zhu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24楼
做人低调点,别大呼小叫的。

baobaole

积分:49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争论半天楼主的真正想知道的还没结果,哈哈。。。。。

脚踏实地,好好加油才是正途,不要发牢骚的好,不要攻击人身的好,多给别人一点建议不会死人的。。。。。

实干出真知,才能跟好的发展,哈哈,实在对个人有意见,大家不妨用qq视屏面对面pk一次更好。

---------------------------------------------------
《〈〈〈〈〉〉〉〉》》》
向前看
向后看
左看看有看看,又见一个宝宝向你怀里跑来。

心情沙漏0010

积分:90    金币:20
  |   只看他 26楼
一群乌合之众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学不会潇洒

积分:82    金币:39
  |   只看他 27楼
RE:我的大润发之旅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只再说两句:1。我的工作从来没有被领导批评过,因为我努力学习和做好每一件事,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老发牢骚不干工作的人!2。我从来不认为知识没用,但也没有因为比别人多认识几个字就处处显得比别人高一等!我和我的那群伙计相处的非常融洽!!我很感谢带我的各位老员工!!!

PS:东京先生,1。这就是为什么我再T1中说你“不能明白别人说话的意图,就妄加评论“的原因,2。在T2中我有些激动,因为你伤害了我对职业的尊敬所以有些长篇大论,有点刻薄。我可以向你说声SORRY,但是我希望你能宽容一点,看问题站的高一点,仅此而已!

PS2:各位看官见笑了,没想到我随意乱言差点出乱子,就此打住吧!!!没有成绩再多的口舌也是徒劳!!!!!!!!!!!!

顶 最后这句话甚是经典!!!  改顶!!!

---------------------------------------------------
高调作事,低调做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