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路过~~~~~大家别发呆!
---------------------------------------------------
`+.鏡子
| 只看他
3楼
东环店拆了重建呀!可能是扩大原有面积,据说会是未来苏州地区最大。最漂亮的新店!
也是大润发首次关店重建新开!
| 只看他
4楼
听说是重建,要半年的时间。。员工将暂时分流到其它店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没看5楼的解释啊?还傻问!
不过看楼主这意思不象是大润发华东的朋友嘛!
| 只看他
7楼
东环为苏州市规划动迁
但同时也是东环老店新建的机会
其它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