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东环店怎么了?

huochunqin

积分:42    金币:6

鏡子和鏡子

积分:142    金币:62
  |   只看他 2楼
路过~~~~~大家别发呆!
---------------------------------------------------
`+.鏡子

紫色石榴裙

积分:51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东环店拆了重建呀!可能是扩大原有面积,据说会是未来苏州地区最大。最漂亮的新店!
也是大润发首次关店重建新开!

羽毛飘飘

积分:144    金币:38
  |   只看他 4楼
听说是重建,要半年的时间。。员工将暂时分流到其它店

还是四月

积分:314    金币:141
  |   只看他 5楼
那东环里面的人捏~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没看5楼的解释啊?还傻问!
不过看楼主这意思不象是大润发华东的朋友嘛!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7楼
东环为苏州市规划动迁

但同时也是东环老店新建的机会

其它不多说了

还是四月

积分:314    金币:141
  |   只看他 8楼
东环店还是造在原址吗?

huochunqin

积分:42    金币:6
  |   只看他 9楼
东环店员工分流了,那最敏感的--待遇怎么说法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