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店长,你太心软了!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1楼
果果,祝你今后把在联华学到的好的一面,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预祝你心想事成!

达~秀

积分:69    金币:20
  |   只看他 22楼
如果您在管理人方面有牺牲毛利的那种勇敢和果敢
正中要害 不过没办法呀现在那个买场不是这样的啦 谁想独立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23楼
惊闻店长已经看过这个帖,我真的很开心。
相信金坛店生意能够好起来!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24楼
难得糊涂!

天堂有泪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25楼
果果,把在联华学到的好的一面带走,把在联华的不好给毁灭,不要带走、更不能留下……新的岗位是你即将面对的好的“归纳”和“总结”处,无论哪里都有利有弊,这就是社会、社会现实,只有能把一切都平朗化的人才能真正成为生活的强者!我们工作的本身就是为了能更好的生活,而如果工作带来的结果是满肚的怨言、不开心、不愉快,那工作的意义又何在?愿你能在新的工作中如鱼得水,努力吧……至少我在这里还是能支持你的……加油哦!相信自己,没错的!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26楼
鱼儿回到水里了,谢谢楼上。

优优奶茶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新手上路
楼主说的人事经理我也认识,是个经常迟到早退以权谋私的东西,这样的人怎么就能混的下去的?而且一待就两年?店长心太软,任由这样的蛀虫胡作非为,员工怨声载道,流失率节节攀升!痛心!!!!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28楼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有能力无实力不要去管那些高层次的东西
每天听听歌,放松一下
有机会可以兼济"天下"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9楼
火龙果果,既然你离开了,就不要再来捣乱了.联华发展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会管好联华的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30楼
楼上大兴街的,联华靠你吗???????天气渐冷,小心掉牙!!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31楼
要有好的承受力,不然你怎么做下去啊,除非你有靠山。
---------------------------------------------------
我是风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3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火龙果果,既然你离开了,就不要再来捣乱了.联华发展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会管好联华的


你真逗,关你什么事啊。好像联华是你家的一样。真正捣乱的人是你啊。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3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火龙果果,既然你离开了,就不要再来捣乱了.联华发展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会管好联华的
关心
未必是坏事!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34楼
火龙果果,我现在把联华当成我的家.我的利益和联华息息相关.我怎么不会关心联华呢.没有联华,就没有现在的我.我感谢联华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35楼
WSD:你也太空了!整天在论坛上叫,累不累?有时间去多做点事情,积点德吧。

真丢丢

积分:9955    金币:737
  |   只看他 36楼
如果一直“人脉”,企业永远做不好!
---------------------------------------------------
简单随性。。。

一个普通的人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37楼
只有在联华工作过的人才能明白,这里有多黑。谁能告诉我,有哪家店是不黑的吗?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38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黑白、正反从来都是同时存在的。不要苛求社会适应你,你要学会适应社会。好像马路上到处是横行的车辆,你必须学会选择适合的道路适合的走路方式,因为不可能人人都当交警,而且一旦当了交警,很多感觉就又不同了。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39楼

小核桃

积分:101    金币:46
  |   只看他 40楼
RE:店长,你太心软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天下乌鸦一般黑,

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黑白、正反从来都是同时存在的。不要苛求社会适应你,你要学会适应社会。好像马路上到处是横行的车辆,你必须学会选择适合的道路适合的走路方式,因为不可能人人都当交警,而且一旦当了交警,很多感觉就又不同了。

顶!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能接受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