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果果,祝你今后把在联华学到的好的一面,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预祝你心想事成!
达~秀
积分:69 金币:20
| 只看他
22楼
如果您在管理人方面有牺牲毛利的那种勇敢和果敢
正中要害 不过没办法呀现在那个买场不是这样的啦 谁想独立
| 只看他
23楼
惊闻店长已经看过这个帖,我真的很开心。
相信金坛店生意能够好起来!
| 只看他
25楼
果果,把在联华学到的好的一面带走,把在联华的不好给毁灭,不要带走、更不能留下……新的岗位是你即将面对的好的“归纳”和“总结”处,无论哪里都有利有弊,这就是社会、社会现实,只有能把一切都平朗化的人才能真正成为生活的强者!我们工作的本身就是为了能更好的生活,而如果工作带来的结果是满肚的怨言、不开心、不愉快,那工作的意义又何在?愿你能在新的工作中如鱼得水,努力吧……至少我在这里还是能支持你的……加油哦!相信自己,没错的!
| 只看他
27楼
新手上路
楼主说的人事经理我也认识,是个经常迟到早退以权谋私的东西,这样的人怎么就能混的下去的?而且一待就两年?店长心太软,任由这样的蛀虫胡作非为,员工怨声载道,流失率节节攀升!痛心!!!!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28楼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有能力无实力不要去管那些高层次的东西
每天听听歌,放松一下
有机会可以兼济"天下"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9楼
火龙果果,既然你离开了,就不要再来捣乱了.联华发展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会管好联华的
| 只看他
30楼
楼上大兴街的,联华靠你吗???????天气渐冷,小心掉牙!!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31楼
要有好的承受力,不然你怎么做下去啊,除非你有靠山。
---------------------------------------------------
我是风
| 只看他
3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火龙果果,既然你离开了,就不要再来捣乱了.联华发展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会管好联华的
关心
未必是坏事!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34楼
火龙果果,我现在把联华当成我的家.我的利益和联华息息相关.我怎么不会关心联华呢.没有联华,就没有现在的我.我感谢联华
| 只看他
35楼
WSD:你也太空了!整天在论坛上叫,累不累?有时间去多做点事情,积点德吧。
真丢丢
积分:9955 金币:737
| 只看他
36楼
如果一直“人脉”,企业永远做不好!
---------------------------------------------------
简单随性。。。
| 只看他
37楼
只有在联华工作过的人才能明白,这里有多黑。谁能告诉我,有哪家店是不黑的吗?
| 只看他
38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黑白、正反从来都是同时存在的。不要苛求社会适应你,你要学会适应社会。好像马路上到处是横行的车辆,你必须学会选择适合的道路适合的走路方式,因为不可能人人都当交警,而且一旦当了交警,很多感觉就又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