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直没有时间来上网看看我们自己的论坛,今天一来果真 是和同事门说的一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其实好多事情是老何看不到了,今天借这个机会跟大家交流一下:
人人乐的采购每天早8点到晚8点,每天累的不行,但是看卖场还是说采购门轻松;
人人乐的采购每天疲惫不堪,但是商品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员工每天市调发表格,说采购不行;
采购经理天天开会和店总门沟通,天天为责任争吵,事情还是解决不了;为什么?
我们的时间为什么这么长,我们的效率为什么这么低!!
原因:
采购根本不是重点,公司重视营运,轻视采购,众所周知,采购部门才识人人乐的基础,可是现在不是,采购就是给营运承担责任的,是背黑锅的,说难听点就是没有哪个部门把采购部门当回事.
公司现在根本是本末倒置,以费用和毛利为主,可想而知.费用高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品价格能低嘛?
一直说要善戴供应商,可是你看不到哪个供应商被善代,为我们供应商悲哀.
营运太厉害,采购部门太懦弱,不是,是公司的制度,为什么说那员工的工资干员工的活,为什么效率上不去,请大家给点建议哈,谢谢啊!
| 只看他
2楼
卖场应该设置一名驻店采购!
你所说看似有道理,但如若真的推翻你的结论也很轻而易举。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 只看他
3楼
人人乐的采购每天早8点到晚8点,每天累的不行,但是看卖场还是说采购门轻松;
人人乐的采购每天疲惫不堪,但是商品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员工每天市调发表格,说采购不行;
采购经理天天开会和店总门沟通,天天为责任争吵,事情还是解决不了;为什么?
我们的时间为什么这么长,我们的效率为什么这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