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2006年底,我从华润万家余姚店出来,应聘步步高生鲜处长,最后区域把我放置步步高宜春店做蔬果日配课长,当时由于肉类水产课管理一团糟,最后让我收拾乱摊.再工作中我看到步步高管理混乱,为什么呢?在2007年2月份我部门的员工将配送的冻品拉出去买了,刚好我休息被我看到他们正在交易,交易额近2万.最后我才知道他们与防损关系非常"好"!连店长都不知道.开始我满怀热情的工作,最后我感到这样工作环境我怕被黑锅,我选择溜
---------------------------------------------------
好又多+华润+欧尚
| 只看他
3楼
江西的门店在管理上几乎没有一个不混乱的,主要是难管理,关键在于企业员工中高层几乎全部为湖南空降,江西本土员工全部在基层,员工对企业没有一个向心力,本土员工好像有种自悲心理,调动不了工作积极性,其次,高管层的能力水平也有待提高,看看到江西的都是些什么人,多数都是些乌合,在部长店长甚至课处长中,成天到晚只关注打牌赌博嫖娼不在少数,这点江西本土老表是非常反感的,湖南人的素质在哪里?再一个就是人齐人的问题在江西突出,看看建党部长。
南昌胜利店在邓桂龙去了后倒是转变了很多,可惜公司在江西像邓店单店这种人才太少了。
| 只看他
4楼
如果你当时选择了举报 我保证你能得到500元奖金,
我可以跟你说 在步步高 什么处长 店长都不算什么 你如果遇到这中情况可以直接和总部联系
| 只看他
5楼
嘿嘿!单俊也算人才呀?一个月有15天在湖南!10000多平方的门店5-6万一天的销售!他就是典型的情商比志商高的人!对商品管理稀夏的!
---------------------------------------------------
零售菜鸟
| 只看他
7楼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只看他
8楼
单俊是个人才
看从哪方面吧
上面关系搞的很铁,每到一个地方必带一帮自己的人,再在当地培养自己的亲信.经常对自己所说的话大言不惭!
对商品知识、陈列不能说一窍不通,只能算是初级水平,相当于步步高里面的一个员工。
对于每次的DM发放,要多乱有多乱。每次发放之前都要开会安排,但是每次就是乱。
人才?步步高的人才!好
---------------------------------------------------
2012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