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在江西发展及管理有问题

yuzhihong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2006年底,我从华润万家余姚店出来,应聘步步高生鲜处长,最后区域把我放置步步高宜春店做蔬果日配课长,当时由于肉类水产课管理一团糟,最后让我收拾乱摊.再工作中我看到步步高管理混乱,为什么呢?在2007年2月份我部门的员工将配送的冻品拉出去买了,刚好我休息被我看到他们正在交易,交易额近2万.最后我才知道他们与防损关系非常"好"!连店长都不知道.开始我满怀热情的工作,最后我感到这样工作环境我怕被黑锅,我选择溜
---------------------------------------------------
好又多+华润+欧尚

叶阳侠

积分:249    金币:24
  |   只看他 2楼
想不到江西宜春店管理如此混乱,赶快彻查!

缺心眼子

积分:82    金币:28
  |   只看他 3楼
江西的门店在管理上几乎没有一个不混乱的,主要是难管理,关键在于企业员工中高层几乎全部为湖南空降,江西本土员工全部在基层,员工对企业没有一个向心力,本土员工好像有种自悲心理,调动不了工作积极性,其次,高管层的能力水平也有待提高,看看到江西的都是些什么人,多数都是些乌合,在部长店长甚至课处长中,成天到晚只关注打牌赌博嫖娼不在少数,这点江西本土老表是非常反感的,湖南人的素质在哪里?再一个就是人齐人的问题在江西突出,看看建党部长。
南昌胜利店在邓桂龙去了后倒是转变了很多,可惜公司在江西像邓店单店这种人才太少了。

胡子土匪

积分:339    金币:149
  |   只看他 4楼
如果你当时选择了举报 我保证你能得到500元奖金,
我可以跟你说 在步步高 什么处长 店长都不算什么 你如果遇到这中情况可以直接和总部联系

我是泥巴

积分:1041    金币:187
  |   只看他 5楼
嘿嘿!单俊也算人才呀?一个月有15天在湖南!10000多平方的门店5-6万一天的销售!他就是典型的情商比志商高的人!对商品管理稀夏的!
---------------------------------------------------
零售菜鸟

亮亮驮

积分:103    金币:35
  |   只看他 6楼
单俊,在步步高可是公认的人才哦.

天涯孤独剑

积分:315    金币:145
  |   只看他 7楼
哈哈,有意思!都说得好,咱谁也不得罪,情商更高!!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Alex_zheng

积分:2698    金币:80
  |   只看他 8楼

单俊是个人才

看从哪方面吧

上面关系搞的很铁,每到一个地方必带一帮自己的人,再在当地培养自己的亲信.经常对自己所说的话大言不惭!

对商品知识、陈列不能说一窍不通,只能算是初级水平,相当于步步高里面的一个员工。

对于每次的DM发放,要多乱有多乱。每次发放之前都要开会安排,但是每次就是乱。

人才?步步高的人才!好

---------------------------------------------------
2012新的起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