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认为:1..王填夫妇很有投资的魄力2.对商圈的定位很好
3.步步高的用人不精明,用人应因地制宜,不要在江西搞"湖南派".
4.希望王董常到江西门店看看内幕 5.防损管理很差(防损与顾客分赃物),再好的销售也弥补不了这个黑洞.6.步步高没有建立督察部.综上说步步高不改变3.4.5.点的话.在江西不可能盈利也就是会功亏一篑.
- 该帖于 2007-4-16 12:56:00 被修改过
---------------------------------------------------
好又多+华润+欧尚
卡兰帝
积分:1915 金币:57
| 只看他
3楼
聪明的是做大了,卖身
---------------------------------------------------
不争半目
| 只看他
5楼
嘿嘿!步步高的人就喜欢人身攻击吗?
盲目的跟从是愚蠢的表现哦@!新闻发言人劝你快另谋高就去吧!
---------------------------------------------------
零售菜鸟
| 只看他
6楼
本人不是很看好其在江西的发展,如楼上的所说几点外,我看第一在南昌做不过百大,沃尔玛。地市做不过本地连锁企业,如洪客隆等。其次,还是用人上过重于外来(湖南)空降过来,且更换频繁。本土人才没有得以重用,甚至是排斥现象严重。
另外好像现在要把整个江西的家电业务停掉,转而租让给国美电器。
| 只看他
7楼
不爱员工的企业是没什么发展的~~~
---------------------------------------------------
桔子红了
| 只看他
8楼
步步高人力资源系统在江西市场尽干的都是换汤不换药的事,空降外派到江西的去的中层基层管理员工,其中不少能干的,刚开始时朝气逢勃,斗志昂扬的同志也是有的,到头来受到公司的肯定了没有?没有,看看原采购部长易某某,是个人才,江西既然容不了他。人力资源部王部长,江西的本土员工,开拓江西市场初期,功劳不讲,苦劳总是有的,堂堂七级干部,到头来排挤得被迫辞职。
| 只看他
9楼
嘿嘿!江西的问题确实是人的问题!在江西别人不要的垃圾步步高全部收了!偷东西被开除了,领导签字官升一级哦!(注:是在步步高偷东西,是被步步高开除的)
---------------------------------------------------
零售菜鸟
| 只看他
12楼
步步高应该开在有名的地段!
---------------------------------------------------
大家好
| 只看他
13楼
---------------------------------------------------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