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
积分:501 金币:106
| 只看他
61楼
反正我没见过!!
---------------------------------------------------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複何求。
| 只看他
62楼
要满足以上条件的有几个答案呀:
1、农贸市场(标准化的农贸市场)
2、批发市场(如南昌的洪城大市场)
3、就是以租凭为主的商场(如南昌的风尚之城)
这些都可以满足班主的要求,但不知对不?
| 只看他
64楼
学宜家吧,自己设计,自己生产,自己销售,不能生产的,全球采购,销售高,解决更多的失业人口,服务好,损耗低,价格低,员工待遇高,毛利高。你觉得这个模式可以复制吗??饭要一口一口吃,我觉得很多问题还是企业自身的内功,执行力要高,管理科学。
---------------------------------------------------
没做过零售的零售人
| 只看他
65楼
个人认为
商业管理统一化与农贸市场形式,以提成方式,既减清业主压力又能增加就业机会
而提成方式又可以,提升人的积极性.
| 只看他
67楼
多元化产业结合
---------------------------------------------------
逍遥鸿辉
平庸角色
积分:10979 金币:6827
| 只看他
68楼
就算楼主提的几条都能实现,税收又怎么办?标准农贸市场、标准批发市场。。。。。。标准是什么?如讲市场,浙江是市场大省,经营市场多年,就算做得最好的市场,有做到楼主提的几条?
一句话,每条都做到、都做好,不可能!最起码:现在做不到,近期——一个很长的“近期”做不到。
| 只看他
73楼
只要中国多几家能做的比沃尔玛更好的购物广场,你以上的问题都可解决!
---------------------------------------------------
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可以使超市这一行业更加完善!
| 只看他
74楼
自动化连锁超市,不要人去管理,人人都是老板,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 只看他
75楼
我想现在的农贸市场应该渐渐的被超市所取代了吧??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 只看他
77楼
可以参考一下家乐福啊,没有大的进货量就不可能有低价产品,没有大的经营面积就不可能解决大量失业人员,很多是不能共存的,现在的零售业不是那么好做的!
| 只看他
79楼
---------------------------------------------------
梦回零售